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理想三七花固体饮料:坚持吃三七,1天、2天、3天......

三七是传承上千年的传统中药材,更是时下当红的保健药材。

当代人因为缺乏运动,生活压力大,久坐不动,运动量少,导致血液不通畅。另外的”堵“得慌,就是吃得太腻,血管堵得慌!所以需要借助外力来进行疏通经络让血液活跃起来。从而让生命达到活力状态。



中医认为,不通则痛,通则不痛。汉字既是工具,又寓哲理,亦含科学。“通”字“走”字底,少了一个“走”字底,加上一个病字壳,寓意是血液走不了,就生病,就疼痛。

由于血液循环障碍,组织缺血缺氧,糖在缺氧状态下酵解,会产生大量乳酸,乳酸堆积会产生各种痛症,导致细胞坏死和退化,易导致头痛、背痛、腰痛、肌肉痛、关节痛、神经痛、胃痛、腹痛、痛经、关节炎、骨质增生、颈椎病、肩周炎和腰椎间盘突出症。血液循环好了,乳酸产生少了,而且很快地被送到肝脏转化为糖供人体利用。



服用三七要注意这两个环节

服用时间过短
三七是药食同源的中药,但毕竟不像西药见效快。平常感冒发烧,吃几次药就能减轻不适的症状,而人体对三七的吸收率是有限的,所以用三七调理疾病要循序渐进,长期坚持,身体才能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化。

服用分量过多
三七每天的用量建议少量多餐,饭前服用效果更佳,肠胃不好可在饭后半小时以后服用。


三七活血助你通通通


经络的疏通,核心在于活血。

三七活血,通经络!

清代名医黄元御说三七:“和营止血,通脉行瘀,行瘀血而敛新血。”清楚地表面了三七止血、活血通络、养血生精的作用。

人体寒邪入体,容易阻塞经络,三七活血,气血一活,经络就容易打开,三七散瘀,疏通淤积的寒气,通活人体脉络。

三七活血,通血管!

三七自古就有活血功效,现代医学证明三七能够将血液中的杂物溶解清除,促进纤维蛋白溶酶的活性,降低血液粘度,促进血栓溶解,畅通血管,保护心血管。

三七活血,通汗腺!   

人体气血一活,毛孔就容易放开,汗腺就容易通透,有毒物质能顺利通过出汗散发出去,不会积累在身体里。


三七菁萃饮


三七菁萃饮(三七花固体饮料),是经萃取三七花、三七茎叶有益活性成分制成的固体饮料,该产品含有三七总皂苷及人参皂苷Re、Rh2、Rb3等成分。萃取制粒,全溶于水,冷热冲泡。


产品基本信息

【产品名称】:三七菁萃饮(三七花固体饮料)

【配料】三七花、三七茎叶、麦芽糊精

【规格】3.0g/袋,60袋/盒

【饮用方法】每次1袋,每日2次,温开水100-200ml冲泡饮用。

【保存方法】干燥阴凉处,密封保存。

【注意事项】婴幼儿、乳母、孕妇不宜饮用,请勿超过推荐量饮用。

【保质期】24个月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