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八妇乐青囊集获授“传承实践基地”殊荣

  6月28日,在青囊集中华循经针推轻医馆西安文兴巷店开业庆典现场,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陕西省针灸学会会长、陕西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刘智斌教授向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教授授予“陕西省针灸学会适宜技术推广专业委员会专家传承实践基地”牌匾。该基地将致力于陕西省针灸医学的推广普及工作,推动针灸医学向各行业、各领域和各类人群传播,对提升陕西省中医针灸水平,推动中医针灸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三八妇乐“陕西省针灸学会适宜技术推广专业委员会专家传承实践基地”将邀请国医大师、国家级名老中医、国内知名中医针灸专家讲解和交流近年来中医针灸专业领域以及相关专业学的新技术、新成果、新技术,把中医针灸适宜技术传授给每一位学员,通过线下线上多种授课方式,更好地提升针灸推拿临床技术水平,以专业的手法服务每一位消费者,致力于打造有温度、有气质、有影响力的中医培训基地。

 


  作为一家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智慧+”大健康产业企业,三八妇乐集团多年来不仅深耕中医药领域产品的研发,也始终注重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与传播。三八妇乐“陕西省针灸学会适宜技术推广专业委员会专家传承实践基地”是三八妇乐发展中医事业,深度布局大健康产业,推进“智慧+社区医疗”建设进行的重要探索和实践,是对医药健康产业商业服务模式的有效创新和突破。依托于三八妇乐丰富的资源优势及平台优势,基地不仅会成为名中医学术交流的会所,更是传播中医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在满足人们健康需求,进一步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指数的同时,培养、输出高素质、会创新的中医药人才,为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