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党旗红,企业兴!三八妇乐党支部获三项殊荣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6月30日,中共杨陵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委员会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对全区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杨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永东,杨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干局局长孟锦锋,杨陵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苏敏哲及全区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转正党员、党务工作者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三八妇乐集团共荣获“三星级党组织”、“优秀党建品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3个奖项。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庄严的党旗下,杨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永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杨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干局局长孟锦锋宣读表彰决定

杨陵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苏敏哲宣读表彰决定


随后,杨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干局局长孟锦锋和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苏敏哲宣读表彰决定。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2020年杨陵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优秀党建品牌”及“2019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三星级党组织”两项荣誉称号;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郭晨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杨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永东发表讲话

杨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永东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广大党员职工及本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贺,并围绕全区非公党建目标任务进行了总结。他希望,非公企业党组织要将党建与企业建设、企业文化结合起来,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为杨陵的发展贡献力量。

三八妇乐(右三)获“2019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三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郭晨(左二)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这些荣誉的获得是对三八妇乐集团党建工作的认同和肯定,更是激励与鞭策。三八妇乐集团把党建工作提升到了与企业发展同一层面的战略高度,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作为全国女性健康产业领域内的首个非公企业党组织,近年来,通过“公司+支部”的模式,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建工作和党员活动,实现党建工作全覆盖;同时积极发挥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在公司内凝聚了促发展、抓落实的强大合力,使“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党建”的理念落地生根,也开创了三八妇乐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新局面,为企业科学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政治保证和动力支持。



新时代、新担当,当今正处于颠覆创新的时代,也是民企大有可为的时代。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将继续为非公党建创新实践探路,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层层贯彻落实部署,将2020年度公司党建工作抓实抓好,为非公党建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