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大爱无疆仁行天下 和治友德践行企业爱心责任

以“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为企业使命的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制、生产、销售健康护理养生产品于一体的生物高科技跨国企业。作为国际养生先行者,和治友德公司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始终以“打造成世界上最成功的健康养生事业平台”为愿景,努力打造世界级的民族品牌,虔诚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和治友德人认为企业的生存发展,离不开良好的社会环境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企业理应在发展中感恩社会、反哺社会,并推动社会和谐发展。因此,和治友德提出了“和谐、共治、友爱、厚德”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并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文化基因。

image.png

 

和治友德确立了“大爱无疆、仁行天下”的慈善宗旨,将中国传统文化中以人为本的“仁”,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道德原则、道德标准、道德境界,秉承仁爱之心、责任之心、感恩之心,以优秀的企业品德护航企业发展,以公益慈善的大爱行动回报社会。早在和治友德成立之初的2008年,公司即成立了 “和治友德希望基金会”,在中国和海外市场通过灾害救助、扶贫济困、健康援助、关爱儿童、捐资助教、文化交流等一系列公益慈善途径,以尊重和专业的态度积极参与国内外各项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image.png

 

2013年和治友德捐款200000元在宝坻区建立了“和治友德希望小学”;2015年12月捐款50000元,救助了宝坻区百名单亲困难母亲;2016年6月向静海区陈官屯胡辛庄捐款200000元,用于建设“希望幼儿园”;2017、2018年和治友德共捐助400000元,用于帮助老区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2018年和治友德向河北承德革命老区困难家庭捐助54000元健康产品的同时,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帮助老区人民提升健康水平;2020年和治友德在“迎新春送温暖”活动中向百名单亲困难母亲捐款100000元。此外,和治友德还在第十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中,为甘肃贫困地区听障儿童人工耳蜗项目捐款50000元,让听障儿童“听见世界的爱”;在新疆和田地区捐助爱心款项50000元,促进“民族团结一家亲”;在“携手同行 共奔小康” 第五届华明企业回馈捐赠活动中,向困难学生捐款10000元,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image.png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和治友德的心。和治友德高度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响应号召,快速反应,积极作为,将价值310万元的200台空气净化器和300箱和治友德口服液等捐助物资陆续送达武汉火神山医院、天津市47家定点机构和发热门诊医院以及天津市宝坻区各检查站卡口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image.pngimage.png

 

在海外市场,和治友德大力弘扬传统养生文化,推广绿色、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与生活方式,通过组织各种国际论坛会议、策划国际间交流互动、开展体育运动健康项目支持等方式,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增进与各国人民的友谊。十余年来,在俄罗斯、在非洲、在美洲、在东南亚,上万名孤残儿童得到和治友德的爱心捐助,因为和治友德,他们感受到了来自中国的爱心的温暖。

 

和治友德坚持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保持长期稳健的业绩成长性,带动相关利益者和合作伙伴共同为社会创造价值;在奉献爱心时,和治友德不仅注重捐赠款物,更加注重发挥企业公益爱心文化影响力,带动社会上更多的爱心力量投入到和治友德的爱心事业中。和治友德的爱心文化与社会责任,不仅仅停留在公司行为,更成为海内外和治友德人共同的使命,深深地融入到全球和治友德人的血脉中。

image.png

2020年是和治友德的“提质升级”年,和治友德公司将整合全球资源,持续提升创新能力、运营能力、经营规模、管理水平、服务水准、品牌影响力,融合各方力量,共同搭建体系化的公益事业平台、长效化的爱心运营机制,为推动社会进步与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