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理想七一党建活动:发扬新时代的党性之光,攻坚克难促生产

在举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职工干劲,“七一”前夕,理想科技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了“发扬新时代的党性之光,攻坚克难促生产”大讨论及学习,确定了年度攻坚目标,力求解决问题难题,完成项目生产经营任务。



本次活动旨在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传统,结合当前疫情之下,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和使命、敢于担当, 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理想党员在党建雕塑前集体宣誓
党员代表祝福党的生日

在理想科技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蒋宝华的带领下,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理想以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感党恩为基本内容,组织所有党员在党建雕塑前集体宣誓:“新时代、新征程,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宣誓完毕,党员代表祝福党的生日,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义务,许下承诺。


随后,蒋书记带头为所有党员上专题党课。他指出:“心中有信仰,前行有方向,脚下有力量。信仰在一个人为一个人的元气,在一个社会为一个社会的元气。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是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启明星、引航灯,也是我们抗御任何风险挑战、战胜任何问题困难的优势所在、信心所在、力量所在。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经受一次次挫折而又一次次奋起,归根到底是因为有坚韧不拔的理想信念。”在场党员无不深受鼓舞,表示会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熟悉党的历史,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


学习讨论会上,各个党员争先发言,气氛热烈。表示: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也是党员干部日新又新的终生课题、不可懈怠的政治责任。针对目前的生存环境,必须坚持学习教育和行动实践相结合,短期淬火与长期磨砺相结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每一个理想党员都是一颗信仰的种子,每一个党组织都是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新时代的党性之光一定是与时俱进的不竭的力量源泉,必将引领理想不断前进的壮丽征程。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