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传递健康分享爱 三八妇乐蝴蝶计划进最美乡村

  7月5日,三八妇乐建和国际与江西婺源县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生殖健康公益讲座在婺源成功举办!

 


  婺源县县委副县长江细兰,婺源县卫健委主任吴小堂,婺源县妇联主席王月红和三八妇乐乐祥系统领导人邱煜净,三八妇乐建和国际领导人邵雪娟、王朝,建和国际金鑫团队领导人章丽增,婺源地区优秀志愿者王陵君及4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讲座,江西省电视台婺源电视台全程录像。

 


  本次讲座分为三个部分,由婺源县妇联主席王月红进行开幕致辞,致辞中王主席也强调了女性生殖健康的重要性和预防两癌的及时性!


  生殖健康课堂
  不做无知女性

 


  国家生殖健康咨询师、中国生殖健康服务工程志愿者邱勃翰从妇科的发病原因到常见的妇科疾病以及预防措施等都进行了细致阐述,以一名男性的角度呼吁大家关注自己的生殖系统,提高生活幸福指数。为参会的领导和嘉宾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生殖课程,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


建和国际的优秀志愿者代表章丽增

 


建和国际的优秀志愿者代表邵雪娟


  建和国际的优秀志愿者代表章丽增、邵雪娟分享了她们通过公益讲座带来的思想改变,真实的故事,最能扣人心弦,她们的故事让现场很多志愿者进行反思,让大家明白呵护自己的身体才是对家人最好的陪伴。


  志愿文化伴我行
  传递健康分享爱
  三八妇乐发起的蝴蝶计划公益讲座已经在全国各地开展7万多场,传播志愿精神,弘扬志愿文化。三八妇乐集团在疫情期间得到政府红头文件批准提前复工复产,三八妇乐和西北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研究院联合研制的康伊纳牌黄芩金银花消毒液获评中医药预防时疫创新产品研发项目,三八妇乐集团先后研产的75%酒精、N95口罩、小规格一次性医用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等多种防疫物资,对抗击新冠疫情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建和国际优秀讲师朱洋飞与大家分享了三八妇乐的志愿文化,讲述近年来三八妇乐集团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以及三八妇乐志愿者在普及生殖健康的道路上的一如既往,成为一名志愿者是多么幸福和骄傲。



  真实分享
  共同呼吁

 


  三八妇乐乐祥系统创始人邱煜净通过自己经历的故事让很多到场的来宾都感同身受,她说到:作为女性,你可以跟其他的事没关系,但生殖的保养意识一定要跟自己有关系。

 


  婺源地区优秀志愿者代表王陵君也为大家分享了因自己爱人的不幸离世,才深感世间有太多女性需要这样的知识讲座来了解自己、保护自己,呼吁大家关注身体健康,对自己负责也对家人负责。

 


  本次公益讲座所有参会志愿者都表示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唤醒了她们对生殖健康的养护意识以及危机意识。以“关注女性健康,倡导健康生活,促进家庭幸福,实现民族复兴”为宗旨的“中国生殖健康服务工程—蝴蝶计划”将会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小行动,大震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接下来,三八妇乐又会把爱传到哪里?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