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尚赫:三照在手,事业你有,成功你有

平台不一样

结果就会不一样

选对平台很重要


人骑上自行车,两脚使劲踩一小时只能跑10公里左右,开上汽车,一踩油门一小时能够跑100公里左右,坐上动车,一小时也能跑300公里,登上飞机,吃着美食,一小时居然跑了1000公里。


人还是那个人

平台不一样

载体不一样

结果就不一样了

所以,人一定要找对平台!


尚赫自创立之初就将品牌打造放在了核心战略的位置上,在经营事业上严格遵循长远的目标与规划,与人们互相促进、共同发展,历经27载,一直在致力于为家人,为相信我们的每一个人打造一个可以信赖的可以成功的创业平台。

尚赫经销商在开启事业之前,

首先通常第一件事,就是拿下“三照”


01

驾照——做尚赫,开好车

尚赫为奖励寰宇英雄,拿下劳斯莱斯中国最大订单,赠车是尚赫的奖励也是激励。

你准备好开走下一台劳斯莱斯了吗?


QQ截图20200714113353.jpg


02

护照——随尚赫游世界

截至目前

尚赫已经携手60000人次

打卡五洲 走向世界

跨过32个驿站

领略不同的风景

如果每一站“随尚赫游世界”

都有您的足迹

那么您已经绕地球将近5圈,

尚赫27年特别礼遇,

我们相约迪拜,嗨享1场,奇幻之夜,尽享6星体验,欢享8星盛宴,

你的护照准备好了吗?

QQ截图20200714113445.jpg


03

执照——跟尚赫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事业

尚赫坚守着品牌初心,将合规经营视为企业发展的第一意义,将“诚信、稳健、踏实”的理念深深植入到事业肌理,恪守回馈社会的基本职责,传承品牌精神,推动行业发展。如果你打算开启尚赫事业,一定要领取企业营业执照。


通向成功的道路有千万条,

但是你一定要记住,

所有的道路都是你自己选择的结果,

你有什么样的选择,

也就决定了今后拥有什么样的人生,

成功者选择了正确的方向,

而失败者选择了错误的道路。 

所以很多时候

选择比努力重要

同样的努力选择了不同的行业

获取的价值与回报是完全不同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