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线下活动全面重启中,感受面对面的温度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的常态化,

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

全社会的消费正在逐步恢复,

就业和创业成为人们的刚需。


被暂停的线下消费场景已经重启,

人们正在逐步回归线下正常生活。

结合内外部变化,

公司适时推出了

“助事业,增行动,促发展”2020下半年重要部署。



7月3日,公司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向业务市场和行政员工宣导了2020下半年重要工作部署。全国30家分公司纷纷行动了起来,举办“重温原点 坚定前行”2020年业务与规范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以下简称“业管会”)等线下活动,并鼓励市场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全面有序的重启线下活动。


感受着久违的线下活动的温度,各地分公司与市场领导人们一起,带着伙伴们重温了公司在2020上半年的两场关键“战役”——防疫之战、双稳之战,回顾了大家齐心协力取得的成就,详细分析了接下来的机会点。


公司核心管理团队也行动了起来,服务前移、深入一线。无限极全球行政总裁俞江林先生,公司区域管理及外事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先生、产品供应副总裁李合东先生、市场副总裁薛守春先生、产品发展副总裁胡贞忠先生、行政支援副总裁黄宇明先生和数码及资讯科技副总裁沈锋先生,分别走进了广东、江西、上海、山西、山东、湖南等地,参加分公司业管会,与市场领导人们一起分析、解读公司下半年重要部署,共同研讨重点工作内容和方式,分享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


核心管理团队鼓励伙伴们在下半年重点做好“强化事业导向,发掘消费潜力”“坚持发挥线下优势,把握线上机会”“客企一体,激活骨干,助力基层”“聚焦关键目标,强化有效行动”四件事。他们号召大家:“在这个全球各行各业的严冬里,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把握当下,坚守使命和梦想,清晰方向与目标,发挥现有的资源和优势,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通过行动去一步步改变现状、创造更多的可能!”

公司线下活动全面重启,让市场伙伴和消费者深受鼓舞。只要我们客企一体,坚持优势,拥抱变化,奋勇攀登,坚定前行,感受线下活动的温度,同时抓住线上速度,就一定能共同开创新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