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太阳神集团成立32周年八八健康跑激情开跑

  盛夏七月,阳光正好,微风不燥。7月17日下午,广东太阳神集团成立32周年八八健康跑在广州华南植物园开跑,20支队伍共100名队员参与到活动中来,以运动点燃激情,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八八”。


现场情况究竟如何?
让我们一起去瞧瞧这场
趣味版的“速度与激情”吧!


精彩一览

 


体育的魅力


  本次活动形式为欢乐健康跑竞赛,全程约5km,沿途每1km设置1道团队游戏闯关关卡。在整个健康跑竞赛当中,这不仅是考验参赛选手的体力与耐力,更重要的是团队之间的默契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队伍以太阳神产品名命名,包括“生物健队”、“清之颜队”、“金菇队”等等。独特的队名,让太阳神人紧紧融合在一起。

 


选手整装待发


  ▲顶着骄阳,20支队伍整装待发,选手们都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当健康竞跑遇上闯关游戏,这场趣味运动会的激情才正式开始上演!一道道游戏关卡点燃了趣味运动会的激情,将活动气氛推至高潮!



关卡1
集体跳大绳

 


整齐划一


  团队完成20次跳绳才算挑战成功。大家的动作整齐划一,绳起绳落间是队员们默契的跳动。


关卡2
步步高升

 


默契配合


  团队所有成员手拉绳子,通过配合协作使不规则的木头累积达到5层的高度才算成功。打好根基是这个游戏的关键,不急不躁,默契配合,才能循序渐进地层层向上。

关卡3
世界球

 


团结友爱


  “世界球”,通过团队合作控制球从起点到达指定位置。即使偶尔的小失误使球坠落,队员们也没有抱怨和推脱,而是互相的鼓励与安慰,在一次次尝试中做得越来越好。


关卡4
书写篇章

 


合作进取

  “合作进取”是一个团队中不可或缺的精髓,通过团队执笔同写“合作进取”,在一笔一划中修炼团队合作的精神与力量。
  在完成各个环节冲刺终点时,每支队伍的成员必须同时手拉手冲线才算成功。这场健康竞跑,是耐力与速度的较量,是团结与默契的比拼。


 


▲牵手共同冲线


圆满结束


  坚定与信念,在脚下沉稳的步伐中沉淀;团结与友爱,在携手向前的奔跑中凝聚。最后,颁奖完毕,激情澎湃的趣味运动会也就此落下了帷幕,大家的欢声笑语却永存心间。

 


全队人员集体合影


奋斗的强音在太阳神人的脚下踏响。
32年来
太阳神人始终
以奋斗者的姿态,奋勇向前
未来,将继续以强大的力量
为市场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奔跑吧,太阳神!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