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Since2010,尚赫有一种“让爱延续”,永不止步


每位梦想途中的少年,都值得抵达理想的地方。

每位心怀大爱的人士,都甘为通往梦想的桥梁。

在尚赫

有这样一个群体

将公益奉献视作第二事业


他们或连年捐赠尚赫公益小学,不断扩充尚赫公益版图,组成了“尚赫路”、“尚赫林”、“尚赫井”、“尚赫公益大道”、“尚赫公益教育镇”……等诸多慈善景观。

他们或深入公益小学学童家庭,给予点对点的关怀与帮助,每年六·一期间的尚赫公益季,都会带上小礼物,来到孩子们家中,“让爱延续”到底。


让爱延续

是尚赫公益基金会的重要版块

也是尚赫公益践行者在认真履行的人生使命

尚赫的品牌经营人舒丽琴女士,正是这个群体中的一员。


2010年9月,这位“舒妈妈”走进一对姐妹家中,小姐妹自幼失恃,父女三人相依为命,面对少了“半边天”的家庭,姐妹二人时常郁郁寡欢,但乖巧懂事的她们为了不让爸爸为她们过多操心劳神,学习非常刻苦,当同龄人还依偎在父母怀抱中撒娇玩耍时,年幼的她们开始慢慢地学习着承担力所能及的家务。


324794029.jpg

“来之前我还担心这衣服号码不适合,穿上还真好看,小孩子个子长得快,明年再买的时候心里更有底了。”舒丽琴一边帮着两个孩子整理试穿的衣服,一边看着孩子们满意地说。这是2011年——舒妈妈看着两个孩子,眼神里透着温暖与关怀。

2012

2000307475.jpg

2013

801481639.jpg

2014

1977130284.jpg

2015

411820741.jpg

岁月在孩子们的脸庞上书写着“成长”

两个孩子已经长成了

亭亭玉立的大姑娘


一场绵延了十年之久的公益捐助,已经融化于岁月深处,令人看到不是亲情胜似亲情的动人画面。2020是她们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十二载学业生涯之后妹妹走进高考考场,面对这场人生大考,也勾起了舒丽琴女士的牵挂。时不时地,她就要给孩子打个电话问问近期的学习状况,是不是需要什么东西,复习得怎么样……加加油,打打气。

QQ浏览器截图20200729111732.png

备考的日子里,这是舒丽琴女士与女孩子之间常常发生的对话。真情实感一点一滴地溶入在温暖的岁月里。如今,考试成绩出来后,开心的少女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给她的“舒妈妈”报个喜,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自己就能成为一名梦寐以求的大学生了,这是舒妈妈多年来不断帮助、关怀的结果,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善良的尚赫人。

高考是人生的一道分水岭,回身是童年,向前是无限可期的未来。十年的爱心捐助搭建起了这条前往通途的桥梁,尚赫的爱心奉献也给了很多孩子放飞梦想的机会,越来越多渴望知识的学童,在尚赫公益的捐助下走上新的学习阶段。我们有理由相信,知识的力量正在改变他们的人生轨迹;我们更有理由相信,尚赫公益是认真肩负社会责任,具有远见卓识的。


捐资助学是尚赫公益奉献的一页篇章

截至目前

一张张优秀答卷,亮相尚赫公益大考

“让爱传出去”

共计投入5037万元

捐助公益小学204所

捐助小学生83530人

发动爱心志愿者123761名

“让爱延续”

共计投入近237万元

惠及学生38480人

发动爱心志愿者12789名


一幕幕暖心故事

亮相尚赫公益论题

2020,尚赫公益在继续

深耕中华大地,回馈社会

为需要帮助的地方送去支援

“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

用温暖灌溉渴望知识的心灵

让孩子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完善社会生活 建设幸福生活

帮助孩子们勇敢奋斗去追梦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