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20绿之韵道缘系统清体美颜种子训练营举行

 

 

  凝心聚气谋发展,扬帆蓄力赢未来!2020年7月25-27日,绿之韵健康科技道缘系统领袖智慧暨清体美颜种子训练营圆满落幕!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彭铭,中国直销研究员理事会毛文龙,资深心灵导师刘宏群,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苹,道缘系统联合创始人徐成浩、杨飞、毛新敏、谷祖青携市场精英欢聚长沙林子翔天酒店,共享思想盛宴,清晰未来发展蓝图!

 

 


  能力的提升循序渐进,心态的提升一日千里。毛文龙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课程,诙谐幽默的分享,专业独到的讲解,妙趣横生的故事,让大家深刻意识到领袖智慧的力量!“时空穿梭嗖嗖嗖”“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是对的,而且他确实是对的”“每个人都想拥有更美好的未来”“每个人都拥有快乐和成功的所有条件”“大量行动带来有效行动”等金句频出,让大家深刻意识到只有不断提升自己,历练自己,充实自己,改变自己,学会换角度、换高度去看待问题,聆听他人的心声,做好榜样的力量,才能更好地引领伙伴,走上成功的巅峰!


  我们是最棒的!知道是没有力量的,相信并做到才有力量!刘宏群老师用专业、系统、落地的培训方式,解答在座伙伴的迷茫。从良好的心态出发,让学员充分打开内在空间,察觉自我,领悟幸福的真谛!每一项知识点都穿插着实战演习、良好的互动性保证了知识点的良好运用。为了团队荣誉,为了能学到更有效的知识,所有伙伴都聚精会神,全情投入学习,并及时做好总结与分享!

 

 


  顺应形势,掌握变革能力!彭铭总裁发表精彩课程演讲,对后疫情时代的“危”与“机”进行了深入解读,讲述健康科技事业决胜千里的作战方略。2020年是危与机并存的一年,面对新的市场环境,面对机遇和挑战,必须转变思路,认清方向,才能在新的环境中更好生存下来,更好展业!

 


  彭总创新求变,提出了数字化健康管理的四化目标及运营模型,未来我们将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教育、健康检测、健康数据分析、健康评估、健康干预、健康追踪等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打造健全的清养通健康管理系统,为所有伙伴送去健康,送去幸福!未来,健康科技将坚定不移地打造流量池与各大平台之间强强联手、打造筋膜养生健康管理清、通、养三步走的战略模式,走在时代发展的前端,实现发展新速度!彭总的精彩讲话,是对绿之韵健康科技过去成绩的凝练,更是对未来发展的指向,让现场的伙伴们心潮澎湃,兴奋不已。大家相信,在公司及系统的正确引领下,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只要始终保持一颗永不服输之心,不断进取和创造,健康科技就一定可以大步前行,开拓更为广阔的天地!

精彩瞬间

 

 

 

 


  我们每天都要通过摄入食物来获取能量,维持身体的正常运转。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我们吃下去的食物,从进入身体,到变成便便,要经历一个怎样的过程呢?或许,我们可以把人体的消化系统比作一家「黑店」,它不断吸取食物中的营养,供给身体的需要,再将剩余的废弃物排出体外。周媛老师为各位学员讲解了精彩的食物之旅,同时也深刻地为大家揭示了毒是从哪里来的、为什么要排毒的重要性!而常常清产品具备清肠道、清肝胆、滋养机体的重要作用,能够帮助您清体美颜,它是身体的助推器,可以促使身体各大系统更好地运作。

 


  长年累月,脏器在毒素的侵袭下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脏器的功能就会开始失调,动作变得不顺畅。当毒素累积至身体无法负荷时,病菌和病毒接连不断发起攻击,身体便开始出现各种状况!何教授将专业的知识娓娓而谈,案例鲜活、鞭辟入里,让伙伴们深刻认识到清通养健康管理三部曲的重要作用,课程分清毒(肝胆肠毒)、通和(经络通畅、气血平和)、养正(静养、动养、食养、数养)三个版块有条不紊地展开,伙伴们醍醐灌顶、受益匪浅!


  “肠”通无阻
   清体美颜时刻

 

 

 

 


  同样的一块铁,可以踞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一支队伍,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成就大业!只有心怀赢战市场、提升业绩的期待与梦想,心怀顾客和用户市场来学习各项知识,我们才能同心携手、鼓足干劲,一鼓作气实现我们的梦想!

 

 

  此次会议明确了公司下半年发展战略,给予了市场家人极大的信心,道缘系统联合创始人徐成浩、杨飞、毛新敏、谷祖青纷纷表决心,定下了8月份业绩目标,所有事业伙伴也将拧成一股绳,为共同目标全力冲刺,再创佳绩!


 


  地域有界,梦想无疆。此次会议在学员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得以圆满落幕。经过亲身体验,伙伴们更直观的了解到了产品的理论、使用方法和作用。大家一起学习、交流、成长、感悟、蜕变,一起并肩作战满载而归,这几天的培训给伙伴们的脑海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从这里出发,我们将共同奔赴新的战场,奔向美好的明天!也祝愿所有的精英们能学有所用,去创造和实现更大的未来!

 


  磨练意志,是我们成长的信念;团结拼搏,是我们前行的勇气;挥动激情,是我们超越的梦想!放马金鞍、超越自我、坚定信念、筑梦未来!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