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双迪晶泰满分通过国家新冠核酸检测室间质评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NCCL)公布了全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室间质量评价结果,本次考核旨在评价实验室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晶泰医学成为大连地区唯一一家满分通过国家新冠核酸检测室间质评的第三方医学检验实验室室。
  室间质量评价(EQA,external quality assessment),是指为确保实验室维持较高的检测水平而对其能力进行考核、监督和确认的一种验证活动,是国际公认的临床实验室全面质量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评价实验室检测水平的最高标准。

 


  本次质评共发放10个质评样本,晶泰医学回报结果与官方标准答案完全相符,全部满分通过!至此,晶泰医学已经满分通过国家临检中心、上海市临检中心开展的新冠核酸检测能力室间质评活动,检测能力多次获得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
  病毒不消灭,晶泰不松懈!面对突发的大连疫情,晶泰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大连市委市政府的引导下,争分夺秒对密切接触者和关联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晶泰人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全力以赴开展高质量、高效率的核酸检测工作,筑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钢铁长城!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