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绿之韵出征保护消费者权益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历时三个多月的重重筛选
首届保护消费者权益法律法规
知识竞赛
绿之韵代表队终于诞生啦

 

曹兵、张宇航、晏乐毅、袁新星和刘静5人
将代表绿之韵公司与其他8支直销企业代表队
一起走上同场竞技的舞台
重在参与,不为输赢
只为直销明天更美好
接下来
let's check it out!

 

 

 

  领队
  曹兵
  (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经理)
  到达成功从来就没有快捷方式,惟有奋斗。绿之韵代表队将认真对待比赛,严格遵守竞赛规则,积极参与,全力以赴,展示出当代直销人团结、友善和进取的精神风貌。

 

  队员
  张宇航 90后
  年轻是我们的资本、奋斗是我们的底色,敢想敢拼敢赢的人才是翻涌的后浪。

 

  队员
  晏乐毅 80后
  主动学法、认真守法、正确用法,用一颗自律向上的心去拥抱生活、去热爱事业。

 

  队员
  袁新星 80后
  这是一次展示绿之韵以及行业整体风貌的舞台,不论输赢,只为直销明天更美好。

 

  队员
  刘静 80后

  在竞争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青春从来没有失败,比赛赢的永远是自己。

 

 

  有一种缘分叫做同场竞技,有一种力量叫做同心协力,有一种称谓叫做同行兄弟。对绿之韵知识竞赛代表队而言,重要的不是输或赢,而是不忘初心,全力以赴,赛出绿之韵的精彩,展示出行业整体风貌!

 

在最好的时光
实现最热血的梦想
五个人、一条心、一起拼、才会赢
支持绿之韵代表队的朋友们
请快快拿出手机
投下你的宝贵一票
见证他们的不易、不凡
领略当代直销行业人的风采

 

投票方式

 

  1、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中消报直销动态公众号;
  2.在中消报绿之韵战队代表队风采展示页面最下方写留言,一条留言就是宝贵的一票,为绿之韵打call!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