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长青:李宗伟爱运动《线上跑》即将引爆全球

2020年,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来势汹汹,让所有人都毫无防备。这场历时数月的战役,毫无疑问引发了全民对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的重视和深刻思考。

“健康”本是一个平凡的词,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它的价值。

活到一定年纪,你才会发现,能够将健康坚持到最后的人,才是最终的赢家。


运动,是保持健康最好的方式之一。

疫情的到来,犹如一个催化剂,催生人们更加专注生活,重视健康。

除了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室内多通风三大卫生习惯,加强运动健身的健康生活方式也日渐深入人心。



华山医院张文宏医生谈治疗新冠肺炎:最有效的药物是人的免疫力。

疫情,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拥有一个良好的免疫系统和一个健康身体的重要性。

想要保证免疫系统更好地工作,选择适合的运动项目,保持每天的运动量是必不可少的。



在接受采访时钟南山院士曾说,“运动对我的身体健康起到了关键作用。寿命长短,大多不取决于衰老和疾病,而是正常的生活方式。”而现在很多年轻人,真是因为没有养成正确的生活方式,身体才会出现各种疾病,器官才会衰老更快。

长期的锻炼,不仅让他比同龄人显得更年轻健康,还让他保持着清晰头脑和思维,在84岁的年纪依然奋战在疫情一线。

他用自身的实力说明,只要你坚持运动,坚持正确的生活方式,84岁的年龄,也同样可以有28岁的活力与朝气!


李宗伟爱运动《线上跑》

 8月4日 

 即将引爆全球 

从明天起要开始好好健身,

从明天开始要合理饮食,

从明天开始给自己一个更健康的机会,

……

你的眼前有无数个明天,然而,好身体却从来不会等待你决心后漫长的拖延。


不要等到疾病来敲门,才把视线收回到眼前。你可以一成不变,也可以即刻改变——

在这个特别的夏天

来一场畅快淋漓的奔跑

比想象中更快乐

八月 九月

和长青 和李宗伟一起

收获肆意奔跑的高峰体验


路程或长或短

终点没有那么重要

一路的风景与陪伴

坚持与鼓励

才是更重要的收获

让我们共同开启健康的生活方式吧!

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