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绿之韵7月大事记 提升扶贫成效巩固脱贫成果

 

 

  ●近日,长沙市农业农村局下发《关于认定长沙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通知》,经考察审核,报长沙市人民政府批准,绿之韵集团等76家企业被认定为“长沙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带队进行走访慰问

胡国安董事长为帮扶家庭送上慰问金

 

走访慰问涟源市渡头塘镇新沺村贫困户

 

  ●7月2-3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率省政协调研组赴娄底涟源市开展“助力巩固脱贫成果万户帮扶行动”结对帮扶走访调研活动。湖南省政协提案委委员、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陪同调研。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7月9日,绿之韵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祁东县金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绿之韵黄花菜种植示范基地正式落户湖南祁东。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见》,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雷锋工程委员会、全国学雷锋办公室、中国雷锋报社美育研究中心在全国开展了“2020全国学雷锋先进人物”评选活动。经活动评审委员会审议,授予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经济收入情况

 

  ●7月14日,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陈潇,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林,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副处长唐求光一行深入安化县茅坪村开展巩固脱贫成果主题座谈、贫困户慰问以及防疫、防汛工作的调研指导。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陪同调研。

 

绿之韵碧波庭2020总监交流会

 

 

  ●7月15日-16日,以“静守初心,化危为赢”为主题的绿之韵集团碧波庭2020总监交流会在长沙召开。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携集团部分高管出席会议。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绿之韵碧波庭总经理黄莎莎;特邀嘉宾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胡远江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产业投资俱乐部副理事、两岸经营者俱乐部执行主席、融投世界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张俭,以及绿之韵碧波庭一百多位优秀市场领袖共同参加会议。

 

绿之韵集团“成长有你”员工学习分享汇报会现场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为辩论赛获奖选手颁奖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为征文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7月25日,绿之韵集团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户外拓展主题活动。经过集团工会精心策划,本年度员工活动前往浏阳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和皇龙大峡谷景区一日游,既可以坚定信念,传承革命优良的传统和精神,又能释放工作压力,亲近大自然,让员工们的身、心、灵得到全面的放松,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7月17日,绿之韵集团举行“成长有你”员工学习分享汇报会。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携集团部分高管及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湘深两地工作座谈交流会

 

胡国安董事长与湖南商务厅党组副书记谭平

 

胡国安董事长与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副主任于云彩


  ●7月30日,“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湘深两地工作座谈会”在深圳召开。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深圳长沙商会副会长、绿韵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胡国安受邀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