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宝哥相对论| 刷屏朋友圈的这首“三生缘”从何而来?

上周,大家的朋友圈应该都被一首充满动感活力的“三生缘”给刷屏了,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四大音乐平台同时上线了这首好听的歌,短短几天时间,我就听到不少人都会哼唱了。



小伙伴们可能会纳闷,为什么没有预告没有通知,突然就推出了这首“三生缘”?
殊不知“横空出世”的背后,其实是筹备已久。


重磅力作

添彩企业文化落地年

事情要从两年之前说起,2018年三生的核心价值观从“自尊敬人”升级为:自尊敬人,惠人达己——从四个字到八个字,让三生人的行动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结果;2019年,在核心价值观完成升级的基础上,我们又将三生企业使命中的“全球最佳事业平台”升级为“全球最佳健康科技智慧事业平台”,这是三生在顺应时代发展趋势中所做出的决策,至此,我们企业文化体系的核心部分都完成了升级。

但就像我一直说的,企业文化不是策划出来的,它必须落地,而且是可以真实被感知的,所以我把2020年视为三生的企业文化建设落地年,并以“七个一”工程来逐步展开,而《三生缘》作为全新的企业之歌,自然成为了其中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为此,我们邀请了业内非常资深的作曲编曲人,由我本人亲自作词,经过反复沟通,反复修改,多方打磨,才共同完成了这首歌曲。
为歌曲写词,我不是专业的,但我相信真实发自内心的感受最能打动人。

在准备歌词的那段时间,我的脑海里常常会划过很多画面,一个个人,一段段经历,一件件事……我把这些感受记录下来,融进歌词,串成了一个从“缘生”到“缘起”,再到“三生缘”的故事。


心怀感恩,初心未改变

与爱同行,我们许下一个心愿
此生三生缘,你我遇见
坚持到底,梦想就会实现
你我三生缘,血脉相连
生而不凡的力量将为我加冕
……


我希望借着这首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三生缘》,能让有缘相聚的三生人,共同谱写生而不凡的故事,用汗水与拼搏去开启生而不凡的精彩人生。

还要告诉大家的是,接下来我们将会围绕这首全新的司歌发起一系列活动,让所有三生伙伴都有机会参与进来,共同唱响《三生缘》——当然在此之前,大家的首要任务是:练唱!只要把歌唱好了,一定会有惊喜等着你们!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