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生(中国)受邀参加2020年直销行业普法大讲堂


2020年8月20日,以“复商复市稳消费,诚信守法促经营”为主题的全国2020年第一期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普法大讲堂活动在重庆市召开。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直销行业“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优化直销营商环境,提振直销企业信心。

本次活动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指导、中国消费者报社和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共同承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11个省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以及68家直销企业高管和经销商、直销员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裁韩波女士代表公司受邀参加会议。

普法大讲堂开课

共促直销未来健康发展


法律讲堂开场“以案说法”,天津、浙江和重庆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分别讲解了传销和直销相关法律知识,负面案例和正面榜样并举,对直销企业及市场营销人员如何守法经营、如何处理纠纷等提出警示和建议。随后,会议召开了直销企业高管座谈会,部分直销企业代表及部分省区市市场监管部门有关人员、专家学者发言,就规范直销工作及行业未来进行座谈交流。经过一场疫情,直销行业有了这样的共识:拥抱变化,主动变革,才能获得健康长远的发展。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监竞争局副局长史新章在座谈会最后强调,法治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基石,诚信经营、合规守法对直销企业意义重大。促进行业规范发展既需要监管机关严格执法,也需要直销企业和一线市场营销人员强化守法意识。

积极学法普法

三生代表队知识竞赛获佳绩

活动现场特别开设《直销企业经销商规范经营自律倡议书》发布活动,并举行了首届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法律法规知识竞赛,9家直销企业应邀组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三生代表队“同舟三生”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


▲直销企业经销商代表发布规范经营自律倡议书

▲三生参赛队进入首届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决赛

▲三生参赛队获得知识竞赛第二名


QQ浏览器截图20200821173433.png


“普法”的意义大于“竞赛”。此次知识竞赛不只参赛队员认真备赛,更推动了广大三生员工和业务伙伴学法、知法,守法。活动开始后,三生公司总部以及全国30家分公司纷纷组织员工和业务伙伴全程观看线上直播,进一步强化严守法律法规意识,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QQ浏览器截图20200821173448.png



▲三生公司总部及30家分公司组织观看活动直播

自律赢尊重,规范促和谐。三生作为最早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的企业之一,认真强调“自律规范就是生产力”,一直积极配合各地主管部门为打传直规开展的各项普法宣传活动,在全国各分公司积极开展普法系列活动。未来,三生将继续在经营活动中恪守合法经营、诚实守信的原则;继续携手政府部门、行业同仁、社会各界等共同维护行业秩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表率。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