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新品预告】天津康婷两款彩妆新品即将上市

康婷集团旗下嘉珂兰品牌两款彩妆新品

舒润持妆粉底液 and 持久液体眼线笔

即将震撼上市!让美貌时刻在线!


01

舒润持妆粉底液

添加酵母菌溶胞物、红没药醇、白池花籽油等功效成分,改善肤色同时舒缓滋养肌肤,使肌肤细润有光泽。蕴含补水精华,水感沁润,柔润持妆,膏体细腻遮瑕,呈现柔光妆感,打造柔润无暇明亮妆容!

产品主要功效成分

QQ浏览器截图20200826104952.png



产品特点

蕴含多种护肤精华,改善肤色同时滋养肌肤。膏体细腻遮瑕,呈现磨皮版持久妆感,柔润持妆,细润有光泽!


02

持久液体眼线笔

软毛刷头,出水顺滑不间断,塑造柔和质感,可精细描画色泽均匀、自然的心仪眼妆。良好的持妆效果,不易晕染,打造理想眼部轮廓!

使用方法

使用前轻摇几下液体眼线笔,使液体均匀。然后用眼线笔头紧贴睫毛根部,由眼头至眼尾流畅描画。

产品特点

笔杆锁水槽的供水技术,保证出水均匀不间断,笔触顺滑流畅。内置圆形滚珠的防凝设计,防止液体凝固,显色均匀。精心挑选的软毛刷头,选用优质紧实刷毛,不易分叉,线条粗细可控。

新款黑、巧克力、酒红3色

妆容随心打造

双重成膜技术,保证持妆效果,

速干成型,不易晕染。

精致妆容,需要一点与众不同的色彩,

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新品即将上市,

开启“健康、美丽”每一天!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