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深化本土化战略 康宝莱Herbalife24系列在华试生产启动

全球知名的美国营养品公司康宝莱于近日正式启动了旗下运动营养产品 -- Herbalife24系列的本土化试生产。Herbalife24系列是康宝莱针对全天候训练的运动员而开发的运动营养产品系列,通过高质量、科学配方的营养补充,为专业运动员、运动爱好者和任何想要拥有健康积极生活的人提供锻炼和身体恢复所需的营养,以保证全天候的好状态。Herbalife24系列运动营养产品由位于江苏南京的工厂试生产,这标志着运动营养产品系列在中国的本地正式启动,是康宝莱在华战略布局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举措。


图片1.png


“中国是康宝莱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也是康宝莱的核心战略市场。康宝莱一直以来深耕运动营养领域,拥有非常专业的运动营养产品。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这条非常专业而成熟的产品线引入本土生产,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运动和健康需求。”康宝莱中国区总裁、全球高级副总裁郭木表示,“随着国家在‘全民健身’和‘体育强国’方面的不断投入,中国运动营养产业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康宝莱将秉承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为中国消费者持续提供以科学为依据的运动营养产品,助力国民健康升级。”

近年来,中国运动营养品市场迅速增长,消费者对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关注。瞄准这一高潜力领域,康宝莱升级改造了南京工厂的粉剂产品生产线进行Herbalife24系列产品本土生产。这是康宝莱致力于打造完整的本土化供应链,适应市场的快速迭代,满足消费者多变的需求,力争成为专业的运动营养产品提供商的重要举措。据悉,南京工厂将生产Herbalife24系列3款产品,包括Herbalife24 CR7 Drive悦启力运动能量粉、Herbalife24 Formula 1 sport运动营养粉和Herbalife24 Rebuild strength机量蛋白粉,产能将达到一年660万罐,以满足本土销售需求。


图片2.png


Herbalife24系列的运动营养产品的本土生产实现了与美国工厂同级别的生产工艺和质量管控。康宝莱南京工厂贯彻执行“种子到餐桌”这一全球质量管理理念,对原材料质量和纯度的控制及原材料供应链实现一体化管理。通过完善的全程可追溯体系,从材料原产地,到采购、生产、检测,最终成品出货的整个过程都纳入了数字化的信息管理,每一个步骤都有据可查,严格管控。在南京工厂,其生产洁净区域达到10万级洁净厂房标准,满足医疗企业的生产洁净级别。为了实现国际化质量标准,南京工厂生产的每批成品都会抽样送到美国的违禁药物控制组织(BSCG)检验机构进行“不含违禁品”的检测,通过BSCG认证的产品即使专业运动员也可以安心服用。此外,为了更加适应中国市场,国产Herbalife24系列产品也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口味需求做了相应的配方调整,比如Herbalife24 CR7 Drive悦启力运动能量粉中国版就降低了咸味,并开发了巴西莓、石榴口味等新口味。

根据欧睿国际数据显示,预计2023年,中国运动营养市场整体规模可达8.59亿美元。市场增长背后的主要动力,来自于中国全民健身政策的不断深入,运动健身人群规模迅速扩大,为市场繁荣提供了源源不绝的能量。康宝莱将充分利用其在运动营养方面的专业优势,将全球运动营养科学领域前沿的成果不断引入中国,力争成为运动营养品牌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