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独家冠名的《知食中国》,拉萨篇上线啦

新华网报道截图


为了提高国民对食物营养及安全的认知,促进健康饮食文化的普及,在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同时,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新华网推出《知食中国》系列节目,无限极作为独家总冠名企业。9月22日,《知食中国》系列节目拉萨篇上线啦!



拉萨在许多旅行爱好者心中是必须到达的地方。3658米的海拔,冬季的严寒,凌烈的大风,想要目睹山水相连的景致,沐浴炙热慵懒的日光,必须面临巨大的身体挑战,这某种程度与我们的人生很像,在实现理想的道路上总是会面临各种挑战,熬过去,别致的风景就在眼前。



近日,由新华网制作、无限极独家总冠名的《知食中国》系列节目第五站走进拉萨,让你在体验日渐蓬勃的旅游行业的同时,也感受原汁原味烹饪的臧餐美食。



食物与土地有着很深的连接,越来越多的网红藏餐厅出现,但是最本土的东西从未改变。饮食、起居、运动和情志串联生活,传统的臧餐保持原汁原味的烹饪方法在各地美食席卷拉萨市场的时候,独树一帜。

有些人渴望在拉萨找到自己,有些人带着迷茫上路,但也有些人带着他们的信念翻过一座一座山,拉萨对于他们只是一座城市,不是终点。旅行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就让知食之路第五站拉萨《食之行》带你一起来体验吧。



《知食中国》节目将探寻12座中国城市,通过12集精彩的故事片和12期系列视频短片,跟大家一起探寻中国的“食育之道”,感受不同地域文化下城市饮食文化的差异。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