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宝莱霍艾伦:全球健康危机——儿童饥饿问题

在世界粮食日(10月16日)来临之际,康宝莱全球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霍艾伦(Alan Hoffman)针对儿童饥饿问题发表看法,呼吁政府、非营利组织和企业共同努力以解决这一重大挑战,并分享了康宝莱为应对饥饿、粮食短缺和营养不良等全球性挑战所做出的积极努力,以及“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的项目进展。

 

康宝莱全球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霍艾伦(Alan Hoffman)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饥饿问题在全球范围内日渐严重。饥饿会影响各年龄段人群的身体健康,对最为脆弱的人群——儿童来说,更是一个致命因素。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数据显示,几乎有一半五岁以下儿童的死亡是由营养不良导致的。这样的全球性危机对任何一个社会群体来说都是一个过于庞杂且难以单独应对的问题,需要政府、非营利组织和企业共同努力加以解决。
数十年来,各国政府一直都在“单打独斗”,应对这一国际性的挑战。非政府组织在有限的预算下,尽力确保救济物资的交付和分发,但这些工作也经常受到供应链、腐败行为和政府效率低下等问题的影响。
作为全球营养领域的领先者,康宝莱致力于贡献我们的力量,确保每个儿童都不再挨饿,因为我们知道儿童时期获取均衡营养是多么重要。饥饿对儿童的影响可能会持续一生。饮食得不到保障可能会引发幼儿发育迟缓、不良行为、慢性疾病几率增加和学习成绩差等问题。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使情况更加糟糕,经济衰退导致失业率上升,很多学校和午餐计划被迫关停。

 

 

今年,全球饥饿人口或将新增1.32亿人。在美国,有孩子的家庭——尤其是女性当家的单亲家庭——最有可能无法支付房租,买不起食物并面临失业。粮食救济站在尽力改善他们的处境,但需求远超供应。
放眼全球,许多儿童无法在家里获得足够食物,往往依靠学校提供的食物果腹。根据世界粮食计划署的数据,在发展中国家,有6,600万小学学龄儿童饿着肚子上课,这严重影响了他们的学习能力。学校提供的正餐和零食预计可满足儿童三分之二的日常营养需求。
这就是我们面临的现实。但我们无需接受,也不能接受这样的现实。
每天,忍饥挨饿的儿童数量都在不断增长。企业、非营利组织和政府必须全力应对这一重大挑战。作为全球营养领域的领先者,康宝莱正在积极应对饥饿、粮食短缺和营养不良等全球性挑战。解决这些日益严峻的挑战至关重要,包括提供更多渠道以获取可持续健康饮食并养成这样的饮食习惯,以及如何调整全球粮食体系以满足这些需求。我们与全球范围内的非营利组织通力合作,为重要项目提供支持,弥合日益扩大的食品鸿沟,提升企业和消费者的意识,帮助儿童和家庭获得生存所需的健康食物。



康宝莱的“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我们这一全球承诺有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产生更大影响。我们正在与一些有影响力的非营利组织合作,例如“消除儿童饥饿基金会(Feed the Children)”、“消除饥饿项目(The Hunger Project)”等。这些组织正在为全球120多个国家/地区的1.14亿人提供支持。康宝莱不仅提供资金支持,也借助在采购、配送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专业知识,推进与非盈利组织的持续合作,从而凸显了我们在营养领域的领先地位。

 


饥饿是一个重大的健康挑战,而全球性的新冠肺炎疫情使这一挑战更加严峻。当今的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团结起来,各尽所能,支持弱势群体,消除饥饿。我相信这一愿景可以实现,只是需要所有人共同努力,共享知识和经验。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