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绿之韵“破解明星上镜的密码”高端沙龙举行

 

10月11日,2020绿之韵集团“明星之夜·破解明星上镜的密码”高端沙龙成功举行。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以及来自集团总部及各下属机构的20多名学员参加活动。活动特别邀请国家高级整体形象管理师、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女性形象工程礼仪培训师、人社部中国职工教育协会高级礼仪讲师彩蝶老师,2009 ICS中国青年厨艺大赛冠军、Bocuse Asia-Pacific China 2012中国青年厨艺冠军、米其林三星大厨Mr. Sanglin Xie,中国果品协会咖啡豆分会认证高级咖啡师、长沙捷欧咖啡学院咖啡品质鉴定师袁润浦,从形象管理、社交礼仪、用餐礼仪等方面,为学员们带来一场心灵与舌尖的完美体验。

 

 

国家高级整体形象管理师、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女性形象工程礼仪培训师、人社部中国职工教育协会高级礼仪讲师彩蝶老师

你的形象会说话

“这是一个两分钟的世界,您只有一分钟展示你是谁,另一分钟让别人喜欢你 ”。你的外貌、穿着、声音、动作都会影响到与你第一次接触的人对你的印象判断,即所谓的第一印象。在第一印象的权重中,外在形象占比55%,行为举止占比38%,而言谈仅占7%。下午的职场礼仪培训课上,彩蝶老师通过视觉形象、社交形象、精神形象管理三个层面,指导学员作为职场人员在着装和搭配上应该怎么做到简洁大方,使人感到稳重、端庄,高雅无华。活动现场,彩蝶老师与每位学员积极互动,一对一点评指导妆容、服饰搭配技巧,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学员们在了解职场专业着装礼仪的同时,对如何提升个人魅力,邂逅更美的自己,有了全新的认识。

 

 

 

 

破解明星上镜的密码
一个人的行为举止应该是他的道德意识、思想观点、文化水平的反映。人格有高下之分,行为也有美丑之别,美好优雅的行为常常是高尚人格的写照。想要改变一个人不光在衣着打扮上,还要从身材,妆容,气质上进行整体的改变。但只要掌握其中的窍门,每个人都能有巨大的提升。彩蝶老师通过一系列明星造型与走秀大片的举例,为学员们破解明星上镜的密码,让大家学会如何一秒在镜头前脱颖而出。


 

 

董事长寄语
“动人的外在形象都是精心打造出来的,如果找不准合适的形象定位,即使是颜值爆表也无法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胡国安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一个企业要想在发展过程中持续提升公司整体形象,构建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需要每一位员工在整体形象、职业素养和服务意识上有着持续的精进。绿之韵一直大力提倡“打造学习型企业”,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学习培训、成长成材的机会。改变一个人的外表是容易的,难的是由内而外散发美的气质。绿之韵每一年举办美学沙龙,为的就是唤醒学员们尘封的心灵,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领略形象管理的魅力,寻找自己一生的色彩,把握美的方向,让每一个绿之韵女性都勇敢地追求美丽,成就更好更优秀的自己,在职场上自信的迎接每一次挑战,在生活中收获美好的爱情和幸福。


 

 

 

 

 

秋天,是享受美食的季节
有人说,秋天是一年四季最集中的果实成熟期,也是享受美食的最好季节,大自然给予我们最慷慨的馈赠,无数种美好的风味等待我们用舌尖、用心灵去感受、品尝。金秋10月,米其林三星大厨Mr. Sanglin Xie、咖啡品质鉴定师袁润浦悉心为学员们烹饪私人定制下午茶和晚宴,轻松愉悦的社交氛围,精致的茶点、趣味横生的话题,让参与活动的嘉宾和学员们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