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九九重阳拾阶登高望远 长青中国守护绿水青山

九九重阳,今又重阳。深秋的青岛西海岸漫山红遍,层林尽染。长青中国爱心林里不时传来悦耳的鸟鸣,披上秋装色彩的大珠山生机盎然。

 


四年前,长青中国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国家4A级景区大珠山设立了占地四十亩的爱心林。公司员工每年都在重阳节登高望远之日来到爱心林捡拾垃圾,践行长青中国守护绿水青山的庄严承诺。

 


四年下来,从爱心林环境的可喜变化,我们欣慰地看到了全社会在环境保护方面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乱丢垃圾的现象一年比一年少了,环境一年比一年好了,山更青、天更蓝、水更秀,人们环保意识越来越强了。

 


设立长青中国爱心林的初心就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行动感召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来。只要人人都把保护环境变成自觉行动,环境保护才能落到实处,环境保护才可以行稳致远。



在举办环保公益的同时,长青中国也举办了爱心公益活动。长青公司在一个登山休息处设置了“环保接力爱心驿站”。员工们为到驿站小憩的登山爱好者送上垃圾分类明细单页,公司的咖啡和蜂蜜产品,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的活动中来。

 


一条醒目的横幅展示出了活动的主题“九九重阳拾阶登高望远,长青中国守护绿水青山”。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垃圾分类”。公益宣导牌把垃圾细分成四类;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湿垃圾和干垃圾。每一项都列举了所涵盖的种类。例如在”有害垃圾“的宣导牌中,清楚地告诉游人这类垃圾就包括我们日常生活中需要处理的过期药品,蓄电池,装修用过的油漆桶和杀虫剂等。



重阳节起始于上古,普及于西汉,鼎盛于唐代。古时民间在重阳节有登高祈福、秋游赏菊、佩插茱萸等习俗。传承至今又增添敬老等内涵。在倡导全民健身的今天,登山也已经成为人们喜欢的健身活动之一了。

 


我们在登高望远,尽情享受全社会经过不懈努力换来的青山绿水的同时,更要加倍珍惜眼前的碧海蓝天,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守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