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和治友德荣获“2020全国商业质量奖”


2020年11月1日,以“科技创新助力实体经济、诚信兴商铸就质量体系”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在北京召开。国内贸易部原副部长何济海、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副会长傅龙成、监事长田莉、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孙福全等领导出席大会。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作为大会支持单位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荣获“2020全国商业质量奖”。


2020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现场


会议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王民主持,来自各省、市主管商业科技质量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商业服务业企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的科技质量工作者等近800人参加会议。大会发布了2018年和2019年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第十一届中国商业联合会服务业科技创新奖以及2020年全国商业质量奖评奖结果。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致辞


中国商业联合会姜明会长在大会上介绍,今年是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的关键年,也是巩固提升全面小康水平、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期,“十三五”的收官之年。要深刻认识商业服务业科技创新的历史责任和使命,优化商业科技与诚信环境,促进商业服务业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促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加速成长,塑造更多依靠创新驱动的引领型发展模式,为实现商业服务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本次大会上,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与五粮液、中粮长城酒业、蒙牛、君乐宝乳业、正大食品、红豆集团等优秀企业一起,荣获“2020年全国商业质量奖”荣誉奖项。



“全国商业质量奖”原称“全国商业质量管理奖”,该奖评选活动始于2002年,于2007年更名,由国务院批准,中国商业联合会设立并根据《全国商业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评选颁发。“全国商业质量奖”旨在树立一批行业标杆,宣传典型经验,鼓励和引导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实现观念转变和管理创新,提高产品、服务质量和经营水平,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良性健康发展。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和治友德长期以来坚持诚信、以质量为本,关注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的成果体现。2020年是和治友德“提质升级”年,和治友德将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和产品研发能力,提升服务品质和市场支持能力,通过“文化升级”、“品牌升级”、“环境升级”、“市场营销升级”、“公益升级”等维度锤炼升级,持续推动与完善“全景新生态营销”策略,用品质诠释诚信经营,共建合规营商环境,为社会创造美好价值。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