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钟南山院士大会致辞| 安然公司受邀出席2020中国生物技术创新大会

2020年11月2号到4号,由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和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20中国生物技术创新大会(CBIC)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安然公司受邀出席2020中国生物技术创新大会。



大会以“科技助力健康,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围绕新冠肺炎疫情科研攻关、创新药物研发与临床研究、医疗器械与体外诊断、前沿生物技术、生物安全、科技计划管理、人才发展、创新合作及资本市场、创新管理政策法规等内容,通过学术报告、专题研讨、项目推进、重磅发布、成果展示、科普宣传等活动,展现生物技术领域最新发展态势,引导政产学研用等各类资源向生物技术领域集聚,推动中国生物技术创新与发展。

大会学术委员会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以视频的方式做了致辞。钟南山院士首先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指出,当前新冠疫情仍然在全球肆虐,生物技术创新在新冠防治中的重要战略地位日益显现。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国的各项生物技术在新冠的临床救治、疫苗的研发、检测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为疫情的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

他又强调:“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生物技术的创新。习主席多次强调,人类同疾病较量最有力的武器就是科学技术。近年来,生物技术创新取得了很多成绩,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我们需要加强生物技术创新以及多学科不同领域技术创新的交叉应用,通过引进人才和加强国内人才培养,来融合国内外的领先技术,以国家目标的战略需求为导向,加强生物技术科研平台和体制机制建设,为推动人类健康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大会学术委员会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

▲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徐南平先生致辞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致辞

干细胞研究院主任刘金坪女士代表安然公司受邀出席此次2020中国生物技术创新大会。


▲干细胞研究院主任刘金坪女士出席大会


安然生物技术发展之路

安然公司始终遵循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宗旨。公司在2014年投入95万元同高等院校联合建立“高校——安然纳米生命健康科学研究中心”开展植物干细胞研究;在2016年成立安然纳米植物干细胞研究院;2019年安然公司干细胞研究院人员同专家共同去吉林长白山挖取鲜活野山参;2020年安然纳米植物干细胞研发中试及产业化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人民币,正式落户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强势登陆上海。

安然公司以植物干细胞的研发为主线,建立完善健康养生产品研发体系。



此次大会的召开将有力促进生物技术领域融合创新与交流合作,成为展现生物技术与产业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

面向未来,安然公司将紧跟全球产业发展趋势,继续深耕纳米技术、干细胞技术,进一步加大产业扶持力度,用心服务大众品质生活,在两位大家长的领导下,聚焦大健康产业,紧盯世界科技前沿,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健康科技产业园!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