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自然阳光公布第三季度净销售额增长13%

近日,直销企业自然阳光公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1.030亿美元,相较于2019年同期的8850万美元,增长了13%。
“强劲的消费需求和新产品的推出加速了我们在美国和中国的发展势头。同时,韩国和拉丁美洲市场关于新冠病毒的行为限制有所放松,这使我们能够更充分地部署改进我们的基础建设。”自然阳光首席执行官Terrence Moorehead(特伦斯·摩尔黑德)表示:“这两个因素的结合产生了我们历史上最高的季度合并净销售额,净利润增长了四倍之多。我们转型所取得的进步,只是释放‘自然阳光’平台真正潜力的开始。我相信我们正在采取正确的措施,将这种势头持续到未来。”


6.jpg


  按区域划分,2020年第三季度的净销售额表现如下:
  亚洲地区:0.38099亿美元,较2019年同期的0.33717亿美元增长了13.0%;
  欧洲地区:0.18006亿美元,较2019年同期的0.14640亿美元增长了23.0%;
  北美地区:0.37557亿美元,较2019年同期的0.34161亿美元增长了9.9%;
  拉丁美洲及其它地区:658.8万美元,较2019年同期的600.6万美元增长了9.7%。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