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人才齐聚安然 科技创新未来 | 安然公司博士后期满考核答辩会圆满完成

2020年11月18日安然博士后工作站期满考核答辩会议在安然会务酒店顺利举行。安然公司中华区技术总裁张明臣先生、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引进智力与外国专家服务科科长刘京龙先生、副科长邹涛先生、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闫培生教授、山东大学药用植物研究生导师赵宏教授、山东大学药物化学研究生导师谢卫东副教授、烟台大学生物技术研究生导师王洪涛副教授、烟台大学食品科学研究生导师申京宇副教授组成了考核小组。博士后工作站站长张京楼先生、安然公司-山东中医药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后张晓平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博士后工作站站长张京楼先生主持,会上,安然公司-山东中医药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后张晓平博士围绕研究课题《醒脑益智组分中药对Aβ1-40致AD神经元损伤的保护作用及醒脑益智胶囊的研发》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其要研究的课题,从选题依据、研究背景、研究意义、课题设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阿尔茨海默综合症(AD)是一种发病率高,现有的防治效果不理想的常见老年疾病,张晓平博士从分子水平进一步探讨相关中药古方防治该病的机理,为开发相应的药物、保健品等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


▲张晓平进行答辩汇报


各位专家对张晓平论文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课题研究的技术路线、选用中医理论、课题选择意义、动物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肯定。


▲山东大学药物化学研究生导师谢卫东副教授

▲山东大学药用植物研究生导师赵宏教授

▲烟台大学食品科学研究生导师申京宇副教授

▲烟台大学生物技术研究生导师王洪涛副教授

▲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闫培生教授


威海经区科技创新局引进智力与外国专家服务科科长刘京龙先生指出安然公司作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有力梯队,有效的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专业特长和科研潜力,形成更多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研究成果。


▲威海经区科技创新局引进智力与外国专家服务科科长刘京龙先生


安然公司中华区技术总裁张明臣先生指出,博士后等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是公司实行人才战略的重要措施,今后公司将继续深化推进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进一步培育技术创新,促进成果转化。


▲安然公司中华区技术总裁张明臣先生


考核经专家考核小组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研究方案和技术路线合理,研究成果突出,达到出站考核要求,同意按期出站。



加大引进人才 紧抓科技未来

安然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着科学技术就是生产力的理念,一直遵循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宗旨,为保持企业长远发展,创造新的增长点,公司每年都加大科技投入和人才建设。

安然公司高度重视技术与研发,斥巨资打造安然纳米技术研究院;

安然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培养和技术研究开发,建立了省级研发中心,先后与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外知名研究院建立了合作关系,2016年,获批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在人参干细胞研究上,安然公司取得阶段性进展,成功研发野山参干细胞,这不仅是中国首创,也是世界首创,增补了中国乃至世界市场上的空白。

不仅如此安然公司继续引进百年长白山野山参。安然人参干细胞项目的成功研发,能让珍稀的百年长白山野山参走进寻常百姓家,普通大众将是最大的受益者!

具行业专家论证,安然植物干细胞项目为年1000亿级。正式运营后第1年可实现产值10亿元、纳税1.3亿元;第3-5年可实现产值100亿元、 年纳税14亿元;第6-8年可实现产值1000亿元、年纳税140亿元。



安然公司一直秉持“科技造福社会 成就安然人生”的使命,坚持领先纳米科技,领航健康产业的理念,致力于研发人民群众最关心、最需要的产品,致力于将优质产品呈现给客户,为解决大众健康问题不遗余力。

未来,安然公司将不断引进优秀科研人才,继续加大纳米技术与健康领域的研发力度,巩固在纳米科技的领先优势,推出更多高科技产品,助推大健康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