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新时代四川联合流动党支部成立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12月2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四川联合流动党支部在红军长征邛崃纪念馆成功举行授牌仪式。邛崃市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李天平,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黄勇,四川联合流动党支部书记刘冉、四川分公司总经理阮野、公司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明星,以及来自四川各地一百多名新时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大家到达红军长征邛崃纪念馆进行参观,了解了邛崃地下党、抗捐军、红四方面军以及川康边人民游击队的英勇事迹和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


▲ 参观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


下午,李天平主任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党史》红色主题讲座,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发展到逐步壮大辉煌的伟大历程,以此激励大家为事业奋勇向前。


▲ 李天平主任作主题讲座


随后,四川联合流动党支部成立授牌仪式正式开始。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明星首先宣读了四川联合流动党支部设立决定。黄勇书记向刘冉书记、阮野总经理授牌,刘冉书记带领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四川联合流动党支部正式成立。


▲ 宣传委员李明星宣读决议

▲ 刘冉书记、阮野总经理接受牌匾

▲ 重温入党誓词


当地市场党员代表和新时代人代表分别分享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感悟并表达了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争做模范先锋的决心和信心。


▲ 党员代表分享

▲ 新时代人代表分享


最后,黄勇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只有在党的领导下,国家才能更加繁荣富强、社会才能更加稳定和谐;他希望,四川联合流动党支部要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市场,通过丰富的党建活动带领当地市场规范发展;他呼吁大家深入贯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开展“鏖战四季度,大干七十天”活动的号召,撸起袖子、大干30天,向年度最后目标任务冲刺,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作贡献,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做好准备!


▲ 黄勇书记讲话

▲ 合唱国际歌

▲ 体验重走长征路


四川联合流动党支部的建立,标志着公司党委基层党建工作正式落地四川分公司,这为当地市场健康有序地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对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稳固当地市场发展的根基与方向,增强市场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都有着重大的意义和作用。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