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隆力奇:聚初心,赢未来

2020年,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下行,在资本寒冬降临之际,有的裁员、有的破产,不少企业都走得举步维艰。而隆力奇发展35年来依旧可圈可点。

图片


深耕大健康产业

1986年到2021年,隆力奇人一直立足于创建百年品牌,并不断创新和丰富隆力奇品牌内涵,用科技创新和文化自信,将隆力奇从一家蛇业小公司发展成为跻身国际日化企业第一方阵。  

图片

面对市场竞争,隆力奇不断加强创新,依托全球五大工厂和十大研发机构,为大健康的创新研发所用。未来,隆力奇围绕大健康产业不断深耕细作,为隆力奇树百年企业奠定更加深厚的物质和文化基础。


积极投身公益慈善

徐董表示,企业是社会的一分子,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义务。隆力奇始终把“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视为使命,把回报消费者、回报社会作为企业的发展目标。

图片

隆力奇发展35年来,始终不忘社会责任,设有爱家眼科基金、助学圆梦基金、精准扶贫及文体公益基金等隆爱基金。截至目前,隆力奇已累积超过5亿元善款反哺社会。


紧跟时代,抓住发展机遇

在2020年新冠疫情以及直播带货热潮到来之前,从2019年开始,隆力奇就已开始试水直播带货,并相继与李佳琦、浪胃仙、芯痧、罗永浩、刘涛等明星、网红合作,开启了一波又一波直播带货潮流,这无疑是行业内老牌企业碰撞新潮流的代表案例。

图片

为更好地解决直播带货最关键最重要的“人货场”问题,今年隆力奇还重金打造了直播基地。该直播基地涵盖直播培训、源头好货、供应链平台、研发生产、一件代发等一站式服务体系,为直播带货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

立足新起点,面向新任务。2021年,隆力奇将以“聚势赋能、重塑品牌、数字零售、智能制造、预算管理、对标创新、复制倍增、牛年牛市”为方针,继续做大做强平台,赋能全球客户!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