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隆力奇徐之伟应邀出席苏州信息消费体验中心揭牌仪式

2月7日,由中国联通主办的苏州信息消费体验中心揭牌开业,徐董应邀参加揭牌仪式。与此同时,隆力奇工业互联网生产线及爆款产品也在揭牌活动中展出。

据了解,苏州信息消费体验中心围绕“苏州制造”“江南文化”“工业互联网看苏州”等品牌,集成展示了信息消费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生产线、VR虚拟、AR增强、触控体验等各行业、多家企业的技术与产品,还增加了众多消费方面的应用服务,为来访参观市民提供丰富的体验活动,真正地让体验中心成为信息消费的新名片、数字化转型能力的聚集地。


图片


作为苏州市领跑企业,隆力奇在本次活动中展示了先进的工业互联网生产线。徐董表示,企业的工业互联网模式与城市的工业先进化制度恰恰是起到相互促进的作用,城市为企业提供足够的工业发展空间,企业为城市带来数字化、智能化的气息和风口。两者是相辅相成、共同发展的纽带关系。感谢联通的邀请,让隆力奇能与苏州这个城市共同打造工业互联网,隆力奇日化行业二级节点建设将实现供应链管理、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产品追溯管理、生产协同管理、个性化定制管理和仓储物流管理等新应用模式,或为创新发展新高地!


图片


在揭牌活动现场,隆力奇还运用中国联通的5G网络,进行了线上直播。通过主播的介绍讲解和现场使用,帮助用户多维度、立体化地了解隆力奇产品特征及优势,并实时解答用户心中的困惑;在此过程中,消费者受到直播的视听感官,不仅体验更好,消费意愿也更容易被唤醒。


图片


发展智能制造、升级消费者体验,抢占全球未来产业制高点,当前已成为各国共识。经过35年的创新发展,隆力奇已在全球拥有五大智能工厂和十大研发基地。未来,隆力奇将全面加快精益化生产的推动,发展智能制造,形成中国日化行业具有国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大供应链平台,为消费者带去美好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