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点亮乡村儿童阅读梦

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阅读对人一生的益处自不必说。无论世界如何日新月异,阅读的需求都是亘古不变的。


图片


乡村儿童阅读,也一直是无限极一直关注的问题。虽然国家财政持续加大贫困地区教育投入,但在相当长一段时期内,我国区域之间、城乡之间、学校之间的差距依然存在。与城市儿童相比,乡村儿童的学习条件的落后显而易见。

2011年1月,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与相关合作伙伴自愿发起了“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2015年,无限极乐善会“童梦阅读空间”项目正式启动,帮助乡村地区的儿童获得优质的教育阅读资源,更好地领略书中精彩和阅读的乐趣。


图片


在无限极乐善会的帮助下,原本破旧的图书馆“大变样”!孩子们有了新的图书、书柜、桌椅,还有电子阅览设备! 

项目创立以来,无限极乐善会在“童梦阅读空间”的总投入超过92万元,受助学生超过10000人次,捐赠书籍上万册,在校学生每周阅读时长增加了2小时。


图片

扫描以上二维码,

查看新京报发布的无限极乐善会相关报道。


图片


在每年4月,无限极乐善会都会向社会发出邀请,鼓励大家捐出闲置图书,通过图书漂流活动为“童梦阅读空间”的孩子们补充新书。为了让孩子们能读上书,我们拼了!


图片

扫描以上二维码,

查看中华网发布的“童梦阅读空间”相关报道。


为了引起更多社会人士对儿童阅读的关注,无限极的官方微博“无限极中国”在2020年联合新浪广东,在新浪微博发起了#无限极童梦点亮计划# 的话题。截至目前,该话题阅读数达到了496.9万人次。


图片


2021年,无限极将继续携手新浪广东,持续为“无限极童梦点亮计划”发力。在线下,无限极将携手桔子公益,为广州地区的流动儿童捐赠儿童读物。第8所“无限极童梦阅读空间”也将在江门新会落成。


图片


优秀的阅读读物,能够开拓孩子们的眼界,培养良好的个人素质,对儿童教育有着独特而无可替代的作用和价值。愿孩子们能够获得公平教育的机会,在知识的沐浴下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