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尚赫赫妍美胶原蛋白肽果味饮料上市

图片


现代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健康及个人外貌,使得含胶原蛋白产品在市面上不断增加,随着消费者对日常食品饮料要求提高,在「颜值」经济和养生年轻化的潮流下,胶原蛋白是其中备受瞩目的原料之一。

01胶原蛋白是什么?

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肉中之肉」,胶原蛋白在皮肤中的作用,相当于一张细密的弹力网,牢牢的锁住水分,支撑着皮肤。

图片

随着年龄的增加,胶原蛋白的流失,导致弹力网断裂从而出现皮肤干燥、皱纹、色斑、毛孔粗大等一系列问题 。

图片

02市场需求大增

我国消费的增长和意识的提升,胶原蛋白行业政策及环境指出,市场不断扩张。根据Innova追踪到的含胶原蛋白全球食品饮料与保健食品新品数据,2015~2019年间全球相关新品呈上升趋势,自2017年开始大幅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7%。

图片

03赫妍美重磅来袭

尚赫致力于提供多元化产品项目,满足注重高生活品味消费者的需求,以及广大消费族群对于追求实用、普及又易于推广销售的产品项目之期望重磅推出赫妍美胶原蛋白肽果味饮料。

相比于传统胶原蛋白,每袋赫妍美胶原蛋白肽果味饮料包含8000mg鱼胶原蛋白肽,结合鲣鱼弹性蛋白肽和燕窝肽三肽合一补充胶原蛋白,更符合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