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携手中国禁毒基金会,在山东济南举行禁毒科普活动

图片


为倡导绿色健康生活,传播禁毒正能量,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和健康意识。5月28日,中国禁毒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健康生活 无毒人生”禁毒公益健步走活动及“无限极•禁毒科普教育园地”揭牌仪式在山东济南举行。


图片


中国禁毒基金会理事长杨凤瑞先生,山东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公安厅禁毒总队长、二级警务专员李东明先生,山东省体育局科技教育处处长许铁军先生和奥运冠军林伟宁女士等嘉宾,机关单位代表、街道社区代表、易制毒化学品企业代表、高校学生代表、青少年志愿者代表、体育运动协会代表、无限极志愿者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总监邢力先生代表公司出席并发表讲话。


图片


仪式上,与会嘉宾共同为无限极•甸柳新村社区禁毒科普教育园地揭幕。


图片


杨凤瑞先生表示,面对当前我国严峻复杂的毒情形势,开展禁毒公益健步走和禁毒科普教育园地项目,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开展禁毒宣传,对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和掌握禁毒及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生活、无毒人生”的生活理念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够伸出仁爱之手,积极投身禁毒公益事业,慷慨解囊,为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做出应有贡献。


图片


邢力先生表示,从2009年起,无限极已连续12年在全国30个省捐赠建设了460余个禁毒科普教育园地,并送去了健康产品和养生保健书籍。他说:“无限极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承担社会责任不仅是应该更是必须做的事情,我们将持续造福社会,为铲除社会痼疾,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而努力。”


图片


无限极志愿者代表与社区代表等一起上台,共同发表了禁毒宣言。


图片


山东省禁毒办、济南市禁毒办授予山东分公司禁毒志愿服务队,并为无限极志愿者代表授旗。


图片


“禁毒公益健步走”活动也在当天举办,公安方队、无限极志愿者、社区代表等在内的方队参与了活动,通过行走践行健康理念,享受健康人生。


图片


活动期间,无限极还特邀中国营养学会专家开展健康养生讲座,为群众和无限极的业务伙伴们传播独特的健康理念,普及健康养生知识。

活动结束后,嘉宾代表一起参观了无限极•甸柳新村社区禁毒科普教育园地,详细了解了这里讲授的禁毒科普知识,以及无限极倡导的健康理念。

一直以来,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无限极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做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的实践重在坚持,无限极将会持续造福社会,为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而努力,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