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助力消费升级 云货优选三周年再突破

在国家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大背景下,中国消费开始呈现出新的变化,消费提质升级速度加快,我国进入了消费升级的重要阶段。

在电商这条赛道上,新型移动电商云货优选开辟了一条新赛道,以新场景驱动新消费,将传统电商从“人找货”升级为“货找人”的模式,打破人与货之间的信息壁垒,让品质好货能够精准、快速匹配到合适的消费者,满足人们对品质生活的需求。


云1.png


与此同时,云货优选也借创新场景实现弯道超车,据了解,云货优选在5月20日迎来平台成立三周年,目前平台注册店主数量已经超过500万+,合作品牌突破5000+,月均销售额达到10亿+。从云货优选创造的成绩来看,新的消费场景重新定义了用户,吸引了流量,从而促成了交易。

“云货优选打造的新消费场景强化了社交、互动的价值,通过社交、互动驱动新消费、新场景、新需求,更好打造品牌方、店主方、消费者三方共赢的局面,更好去完成‘让品质生活更简单’的使命。”马昂宇表示。


云6.png

云货优选创始人兼CEO马昂宇接受央视采访


为了更好地助力消费升级以及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需求。站在三周年重要关口上的云货优选启动品牌升级战役,从平台、用户、服务三个维度进行升级,

着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人性化、更贴心、更值得信赖的优质体验,推动供给质量的提升。


云7.png


在新消费浪潮之下,国内消费升级也按下了“加速键”。云货优选敏锐捕捉到消费升级加速的信号。在520三周年之际,云货优选将和品牌方、店主以及消费者一起,通过多年积累的供应链能力以及资源优势,推动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阔步迈向消费品质升级的新征程,为国家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供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