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驰援河南风雨同担 天士力援豫行动持续进行中

近日,河南省多地罹受连日强降雨灾害,汛情严峻。郑州、新乡等地降雨量突破历史极值,原本静美祥和的中原大地汪洋一片,满目疮痍。

灾情就是命令。听闻汛情,天士力第一时间吹响了驰援河南的集结号。

天士力公益基金会紧急联合国台酒业公司、天士力医药商业公司,连夜调拨125箱藿香正气滴丸、120箱穿心莲内酯滴丸、30箱柴胡滴丸及10500箱C胞活力小分子矿泉饮品等物资,日夜兼程,火速驰援受灾一线。7月22日,满载着爱心与希望的天士力首批救援物资运抵河南。

 


郑州、新乡作为此次受灾最为严重的两地,都面临着缺水少药的紧迫情况。为了让救援物资更快地送达受灾群众手中,除了捐赠红十字会的物资外,国台酒业与天士力医药商业公司还出动近百名骨干员工与经销商志愿者,将物资直接送往灾区一线有需要的医药医疗机构、公安交警部门、社区、村庄等。经过五个昼夜的不停奔忙,截止27日,首批救援物资已经全部发放完成!

 

 

同时,国台酒业也与河南省经销商们并肩携手、共渡难关:不但承诺对此次因暴雨灾害造成的产品包装损坏给予免费更换,更专门制定了一系列帮扶措施,全力驰援受灾经销商。

在天士力的感召下,国台酒业经销商在积极自救的同时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34家经销商伙伴自发向灾区捐助价值1000余万元的款项及C胞活力水等生活物资,为保障灾民生活尽一份力量。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灾情面前,天士力因爱而动,与河南人民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风雨同担,“豫”爱同行。相信在各方的援助下,河南一定能够渡过难关。风雨之后,再见彩虹!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