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天士力入选2022全国健康企业建设特色案例

2023年6月19日,“2023中国健康企业发展大会”在青岛举行。天士力控股集团“员工健康管理计划”项目成功入选“2022全国健康企业建设特色案例”。

 


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提出“推动健康企业建设,培育一批健康企业特色样板”。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简称“中国企联”)于2020年启动了“健康中国企业行动”,并于2021、2022年连续开展全国健康企业建设特色案例征集工作。通过健康企业的优秀案例,为全国广大企业和员工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为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号召,天士力积极致力于“健康企业”建设工作。2020年,在打造员工健康管理体系的基础上,天士力针对职场慢性疾病高发的现状,创建了智能化慢病管理体系,实施了可持续、可推广,极具特色的员工“慢病逆转训练营”样板项目。
经过三年的实践,以“慢病逆转训练营”为核心的天士力员工健康管理项目取得突出成效,获得员工广泛认可,参与度逐年提升,累计惠及员工1700余人,成为企业健康管理的重要部分。在大大提升了员工健康水平的同时,也为慢病管理及防治探索出了一套独特的“天士力模式”。

 


此次入选“2022年全国健康企业建设特色案例”,体现了各界对天士力“健康企业”建设工作的高度肯定。未来,天士力将锚定 “健康员工、健康家庭、健康企业、健康社会、健康中国”的长远目标,通过不断完善健康企业体系建设,改善企业环境,打造企业健康文化,提升健康管理和服务水平,坚定践行“共建共生,构建全球生命健康价值生态”的企业愿景,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