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夏日“神器”隆力奇花露水,你用对了吗?

初夏来袭,蚊虫也越来越多。作为夏日居家必备“神器”,隆力奇花露水你用对了吗? 

图片


花露水使用误区 

1、过量使用  

为了避免蚊虫叮咬,经常倒很多花露水涂抹在全身各个部位。但这样做,有的人会出现身体发痒、冒冷汗的症状,所以抹花露水要适量,避免身体出现不良反应。 
2、患皮炎后使用  
如果在患皮炎后涂抹花露水,不但不能治疗皮炎,花露水中的“伊默宁”成分可导致皮肤出现过敏反应,加重皮炎症状。患皮炎的患者可在电蚊香片上滴4-5滴花露水,既能驱蚊又可避免皮肤过敏。 
3、涂后立即进厨房  
花露水中含有75%的酒精和5%的香精成分,一旦靠近火源就会点燃。所以抹完花露水后不要立即使用火或靠近火源! 
4、孩子用成人花露水  

妇幼专家建议家长给孩子要选专用花露水,在洗澡时如使用花露水应先稀释四五倍,且避免孩子的眼睛直接接触。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