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宝莱|健康美好生活永不落幕

12月26日,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闭幕。作为此次园博会特别合作伙伴,康宝莱在园博小镇设立了特色展位,3个月来通过美味可口的营养产品试饮、小游戏互动以及现场工作人员的宣传讲解,让参观者在体验康宝莱营养产品的同时,了解更多营养知识和健康生活理念。


入驻园博园3个月

传递健康美好生活理念

2023年9月底,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的开幕。当天,全球知名健康公司康宝莱正式亮相合肥园博会,并全面展示其包括新产品在内的10余个品类多款畅销产品,涉及体重管理、目标营养和运动营养等领域。主展台位于合肥园博会高地艺文空间,这也是很多游客拍照打卡地之一。

QQ截图20231229151231.jpg

据统计,3个月来,园博会累计接待服务游客632万人次、单日最高40万人次,平均每天约6.8万人次,创历届园博会新高。其中,省外游客超120万人次,占比超19%。

QQ截图20231229151255.jpg

入驻3个月以来,康宝莱在服务游客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在园博园举办的其他活动,如由合肥日报传媒集团(合肥日报社)主办、合肥合晚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第九届巢湖音乐节。让广大游客在享受音乐律动的同时,体验到了康宝莱各种奶昔产品贡献的美味的味觉享受。

QQ截图20231229151309.jpg


康宝莱传递的健康理念

永不落幕

2023年,康宝莱品牌迎来全面焕新升级。在深耕营养领域40余年的基础上,康宝莱确立了崭新的品牌定位、品牌内涵和品牌形象。康宝莱将持续致力于“全面健康”理念, 力争成为健康中国的基层推动者,共创共享健康未来。

QQ截图20231229151324.jpg

今年合肥园博会上,合肥康宝莱以焕然一新的形象亮相,康宝莱工作人员轮流上阵服务游客。广大游客通过现场参观、沉浸式体验,详细了解康宝莱品牌发展历程和全新的品牌理念。广大游客在逛合肥园博园的同时,获取了一种全新的健康生活理念。而本届合肥园博会主题是“生态优先、百姓园博”,为广大游客打造一届永不落幕的园博会。双方的理念高度一致,都坚信未来的生活会更美好,致力于为人们打造一个健康美丽和谐的社会生态。

QQ截图20231229151339.jpg

展会有限期,精彩无穷期。作为绿色健康理念的传播者,康宝莱也将持续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均衡的营养、鼓励消费者拥抱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绽放精彩人生。

内容来源:江淮晨报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