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安然集团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参加山东省妇联庆祝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全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部署,团结引领广大女企业家奋发进取、积极作为,为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3月7日,省妇联、山东广播电视台在济南联合举办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活动。

QQ截图20240312155841.jpg

安然集团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参加活动,接受采访发表讲话。梁浩女士表示,安然已建立起“文化引领,哲学护航,战略创新,机制保障”的发展体系,将在科技化、数字化、体验化、年轻化、敏捷化、专业化和精细化“七化” 战略的引领下,布局百强未来。

QQ截图20240312155858.jpg

梁浩女士介绍了安然植物干细胞技术的研发初心及产业化发展情况,从一个小小的正心正念,到年产值上百亿的智能工厂,安然在植物干细胞技术10年研发之路上,筚路蓝缕,坚定前行。


正心正念  方得正果

2010年,梁浩女士因母亲生病服用了野山参逐渐好转受到启发,立志要开发一款功效堪比百年野山参的健康产品,实现“人人安然”的梦想。

研究过程曲折艰辛,研发成本高,失败率也非常高。梁浩女士不畏困难,坚定地说:“干事业,就要准备千百次的挫折和失败!”在这个信念下,安然植物干细胞技术不断取得突破。

目前已获得3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经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鉴定,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2021年科技查新报告显示:经检索国内未见有与该项目研究内容相同的文献报道。公司申请国家行业标准,已通过农业农村部评审,进入最终的报批阶段。

QQ截图20240312155913.jpg


正言正行  大道至简

作为高科技企业的领导者,梁浩女士心系员工、伙伴、社会,创新求变,用国际化视角,把握企业前进的方向,肩负责任和使命,成就他人安然人生。

作为愛·感恩文化的引领者,她奉行仁爱,执着践行知行合一,用行动同频祖国,用大爱回馈社会,无我利他,上善若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QQ截图20240312155923.jpg

未来,安然集团将继续加强自主创新,在健康产业发展、提升管理水平、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大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和谐社会贡献更多能量!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