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干部处、机关党委支部领导一行莅临绿之韵调研,并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QQ截图20240313143440.jpg

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干部处、机关党委支部领导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

为贯彻落实中心党总支关于“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部署,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2024年3月8日,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干部处、机关党委支部与绿之韵集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邓红梅、湖南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汤国旺、中央统战部在湘挂职领导、浏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焦清平等领导带领党员代表一行参加活动。湖南省政协委员、绿之韵集团总裁劳嘉,党委书记刘云,绿之韵国际大酒店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总裁胡均安,党委副书记许达仲、工会主席冯红等领导陪同。

QQ截图20240313143452.jpg

参观王震故居

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王震故居。王震故居是湖南省文物保护单位、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是绿之韵集团党委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过程中,领导一行重温了入党誓词,向王震将军敬献花篮,瞻仰了王震同志生平陈列厅和复原陈列厅,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回顾了他一生为党为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他坚韧不拔、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和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尚品质,让党员同志们备受鼓舞。

QQ截图20240313143648.jpg

参观绿之韵集团国际会议中心展厅

随后,领导一行来到绿之韵集团,参观了国际会议中心展厅、党建文化教育基地。劳嘉总裁详细讲解了绿之韵集团的产业布局、产品生产、文化品牌建设、公益慈善活动及非公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领导一行对绿之韵深耕大健康产业、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及“家的文化、水的精神”的企业文化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许。

在党建文化教育基地,刘云书记就企业非公党建情况向领导一行作了详细介绍。中央统战部在湘挂职领导一行被绿之韵浓厚的党建氛围所打动,对公司在非公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认可,一致称赞绿之韵非公党建工作扎实、有模范带头作用,希望绿之韵把党建同企业文化紧密结合,同生产经营紧密结合,真正达到以党建促发展。

QQ截图20240313150056.jpg

参观绿之韵党建文化教育基地

绿之韵集团总裁劳嘉表示,绿之韵能够得到长足的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在“五五规划”的新起点上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一年。绿之韵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落实省委、市委组织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要求,让党建成为助推企业前进的“红色引擎”。接下来,公司将持续聚焦大健康行业的创新发展,进一步振奋精神、锚定目标、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达成,让党建活力成为企业发展的“生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