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喜讯丨安然集团荣获多项省级殊荣

近日,由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交通频道、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的2024山东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济南开幕,来自省内外的知名原料企业、美妆品牌、电商达人代表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安然集团在会上荣获2023年度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多项殊荣,包括:

“2023年度山东省化妆品行业产学研合作示范单位”

“2023年度山东省化妆品行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2023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党建引领2023年度山东省化妆品行业社会公益先进单位”

QQ截图20240313153517.jpg

这些荣誉称号彰显了安然集团在产学研合作、诚信经营以及社会公益等方面的杰出成就,为行业树立了榜样。


PART.01

N57是安然集团旗下全新的护肤品牌,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高科技加持的美丽、抗皱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让万千女性,由内而外,美丽新生。

N57玻色因人参抗皱肌底液系列产品特别添加的人参组织培养物,是安然公司精选长白山特等鲜野山参,运用人参不定根组培专利技术萃取培养制成,人参不定根组培相关专利已达30余项。

添加当下非常火爆的抗皱成分NMN、玻色因,同时添加弹性蛋白、多肽、胶原等多种抗皱成分,抗皱功效卓越。

QQ截图20240313153532.jpg


PART.02

慕瑟参萃焕肤精华液,集东方草本养护理念与安然纳米领航的人参不定根组培技术于一身,国潮科技感满满。

本品特别添加人参组织培养物,是安然公司精选长白山特等鲜野山参,运用人参组培不定根技术萃取培养而成。

添加抗皱成分麦角硫因、依克多因,同时添加精氨酸/赖氨酸多肽、肌肽、三肽-1、六肽-9、棕榈酰三肽-5、棕榈酰五肽-4、棕榈酰四肽-7共7种多肽抗皱成分,其中抗皱肌肽为德国进口原料;添加荷兰帝斯曼公司进口的保湿成分泛醇,和甘油葡糖苷、乙酰壳糖胺、透明质酸钠等5重保湿成分。

小小一瓶,抗皱、紧致、保湿,满足日常护肤需求。

QQ截图20240313153543.jpg

未来,安然公司将致力于把植物干细胞技术应用到更多产品当中,以推动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在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