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诚信经营 品质护航-“3.15”系列企划(二)|质量双迪在行动

2024年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了,其是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消费者权益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双迪,严守质量红线

QQ截图20240315160320.jpg

2024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激发消费活力”。有效激活市场并非只是一句口号,如何成为消费者满意、信赖的产品、品牌,是企业应该“下功夫、出良策、求实效”的长久课题。

双迪以“弘扬工匠精神,推进品质提升,质量在我心中,质量在我手中”为主题,连续五年开展质量月活动,通过多种形式,以由点到面,将质量责任更具象、更生动地在企业内部贯彻落实。

1、质量月签宣誓签名仪式

作为双迪传承质量精神的传统,质量月宣誓签名仪式,由全体中高层在质量月主题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践行自己对岗位质量工作的承诺,为创造优质产品、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树立让“质量”入耳、入脑、入心的全面质量管理意识。

QQ截图20240315160330.jpg

2、质量月技能大比拼

双迪质量月期间,生产部为响应公司号召,加强员工对 SOP(标准操作规程) 及相关标准的了解,突出在实际生产工作中的运用,从而提高员工专业操作技能,提升生产效率,增加员工凝聚力,降低出错几率,举行技能大比拼活动。

QQ截图20240315160448.jpg

3、叉车大比武

双迪坚守质量红线,踞守供运阵地,恪守管理准则,打造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质量月期间举办供应链中心叉车大比武,促进基层专业技能提升,树立榜样作用。

QQ截图20240315160456.jpg

4、质量月表彰

双迪质量月活动旨在促进质量创新、提升质量管理、落实质量方针,大力推进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各项工作进程。这当中一大批优秀榜样涌现出来,双迪对这些优秀个人、团体进行了表彰,以期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发挥带头作用,将公司质量工作推上另一个高度。

QQ截图20240315160505.jpg

强基固本,质量先行,未来,双迪将继续坚守质量阵地,与时代争高,与时间赛跑,以匠心出品,持续为市场赋能。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