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福能源北京分公司启动会&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QQ截图20240327150516.jpg

3月23日,“龙腾盛世,合力共赢”福能源北京分公司启动会&揭牌仪式在北京顺利举办,这也标志着福能源北京分公司的正式成立。

四川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南、市场策略委委员兼北京分公司负责人宫新华、市场总监龚海平、市场策略委委员齐桂兰、华润国际系统市场总监孙晓辉、马龙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QQ截图20240327150528.jpg

伴随着《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会议正式开始。四川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南首先进行开场致辞,南总对福能源北京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提到,福能源成立于2011年,期间历经磨练和挑战,终于在2024年从成都走到北京。

南总表示,福能源有十足的信心未来能在北京大展拳脚,与更多事业伙伴携手奋进,为更多消费者送去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世界健康贡献属于福能源的方案。

QQ截图20240327150541.jpg

随后,举行了福能源北京分公司揭牌仪式,四川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南、市场策略委委员兼北京分公司负责人宫新华、市场总监龚海平、市场策略委委员齐桂兰、华润国际系统市场总监孙晓辉共同揭牌。

QQ截图20240327150556.jpg

四川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策略委委员兼北京分公司负责人宫新华围绕《福能源铸就您的未来》展开主题演讲,宫总强调福能源背靠好医生集团,拥有良好的平台和优秀的伙伴,与福能源同行是成就成功事业的好选择。福能源期待更多人能一起同行,携手铸就辉煌未来。

QQ截图20240327150621.jpg

南京大学西方经济学教授、四川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商学院金牌讲师吕卫星随后从福能源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范围、产品案例等方面对福能源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QQ截图20240327150641.jpg

四川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龚海平从市场出发,对福能源的产品从研发到上市进行详细介绍,并对福能源未来市场规划进行详细拆解,让与会人员打心底认可福能源,相信福能源,愿意同福能源并肩创造美好未来。

QQ截图20240327150651.jpg

QQ截图20240327150700.jpg

福能源华润国际系统市场总监孙晓辉、马龙先后向在场人员分享了与福能源的故事,是福能源让他们收获健康、收获财富、收获荣誉、收获价值。两位的走心讲述精彩十足,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QQ截图20240327150712.jpg

福能源一直秉承“经营健康,健康经营”的理念,带领诸如孙晓辉、马龙这样的事业伙伴创造并增值财富,让大家在自我实现中拥有更精彩的人生。而福能源北京分公司的正式揭牌成立,让福能源有机会在新的平台结识新的伙伴,共同开创福能源北京市场,为大健康行业贡献更多福能源力量。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福能源北京分公司必将不负众望,在福能源总部的带领下,趁着大健康行业高速发展的东风,开拓出一片新天地。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