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新时代“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走进四川”暨2024年市场启动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3月28日下午,“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走进四川”暨2024年市场启动会在成都成功举办,来自市场一线的近百名市场骨干参与了本次会议。四川分公司带领与会新时代人深入学习了公司《2024年全国市场工作报告》,并就市场关心的各项工作进行交流研讨。细致讲解与真情分享提振了大家信心,点燃了市场的奋斗激情。

QQ截图20240403155241.jpg

会议期间,与会新时代人以健康顾问身份,集体宣读了《健康中国志愿服务宣言》,激发了大家的职业归属感与荣誉感,坚定了市场立足社区、服务社区的信念。

QQ截图20240403155249.jpg

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代表江世鸿分享了走进新时代的心路历程以及不断推进社区站建设的初心。辛勤的付出、强大的执行力让大家深受触动。

QQ截图20240403155500.jpg

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代表陶炳安通过回顾市场发展历程、分享当下业务重点、展望未来美好前程,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未来可期,获得满堂喝彩。

QQ截图20240403155317.jpg

分公司总经理初旭涛对全省新时代精英为市场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结合公司市场工作报告对大家2024年市场拓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央企优势,紧跟公司脚步,扎实推进公司全面健康解决方案落地,助力新时优品升级发展,为“健康中国”加油助力。

QQ截图20240403155327.jpg

此次会议极大地激发了与会新时代人的创业热情。会后,各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和健康管理社区站积极组织会后会,沟通商定下一步发展计划,为全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QQ截图20240403155337.jpg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