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宝莱公益项目入选2023“责任·开放·共享”企业社会责任案例

在近日举办的“机遇中国”大虹桥跨国企业合作交流活动暨“责任·开放·共享”企业社会责任评选颁奖典礼上,全球知名的健康公司康宝莱的“乡村医生”品牌公益项目凭借其在助力提升乡村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改善乡村居民健康福祉等方面的优秀表现,入选2023“责任·开放·共享”企业社会责任案例。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长宁区商务委员会、长宁区东虹桥发展办公室、长宁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长宁区政府外事办公室、上海报业集团国际传播中心、上海日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活动中公布了2023“责任·开放·共享”企业社会责任案例评选结果,该评选旨在表彰为上海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此次共有包括康宝莱在内的8家长宁企业入选。


图片3.png

康宝莱公益项目入选2023“责任·开放·共享”企业社会责任案例


自1998年在华设立第一家工厂以来,康宝莱始终致力于深耕中国市场,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以科学为依托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利益相关方携手,为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落地实施提供积极助力。

2019年,康宝莱结合自身在营养与健康领域专业所长,以乡村居民健康为切入点,启动了“乡村医生”公益项目。项目通过开发权威的乡村医生在线职业培训课程、为欠发达农村地区援建博爱卫生站、捐助“移动医院”设备包等多种方式,从能力提升和设施改善两方面入手,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助力乡村公共卫生事业振兴,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截至目前,“乡村医生”项目已连续运行4 年多,覆盖了全国20省区市,已援建10所博爱卫生站,捐助23个“移动医院”设备包,并为1500名乡村医生提供免费培训课程,惠及农村居民超50万人,累计投入资金或物资近 660万元。实施以来,“乡村医生”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此前已获得2023人民网“乡村振兴创新案例”等荣誉奖项。

近年来,中国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持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外资企业在华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越来越完善的制度保障。展望未来,作为康宝莱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康宝莱中国将持续加大在华投入,在产品创新、提升运营效率、聚焦可持续发展等维度持续发力,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以科学为依托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助力“健康中国”的宏伟目标的落地实施,为社会创造共享价值。


关于康宝莱公司:

康宝莱是全球知名的健康公司及社区。自1980年创建以来,康宝莱一直以优质的营养品,以及为营销人员提供事业机会来帮助改善人们的生活。通过其全球服务提供商,康宝莱为超过90个市场提供以科学为依托的优质产品。康宝莱服务提供商还深入社区,为消费者一对一进行辅导,鼓励消费者拥抱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绽放精彩人生。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herbalife.cn/。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