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

首页 > 社会 > 正文

近100名完美公司职工寒冬献热血

直销行业网讯 年末了,天气渐渐变得寒冷,我市血液供应压力逐渐加大。完美公司得知这一消息后,再一次抛出了橄榄枝,12月21日上午,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再一次走进完美,一百五六十名完美人怀着炙热的爱心为献血公益事业助力。

大家的热情点燃寒冰的冬季,纷纷赶到新落成的宁波分公司。有的是第一次来参加献血,有的已经年过半百,有的拥有七八本献血证……完美分公司陆文华主任率先走上献血车,捋起衣袖参加献血,其他职工也纷纷加入,用行动诠释出完美人热衷公益事业的精神。

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完美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热心支持公益事业,坚持倡导无偿献血,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广泛传播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和重要意义,在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志愿者中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公司把这一工作看成是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推进和谐社会构建的主要举措,积极与市中心血站沟通交流、做好应急供血等服务工作。

从1999年起,完美公司连年参与爱心献血,更是依托各地分公司、办事处、服务网点和授权专卖店组织开展常态化的无偿献血活动,同时组建了30支无偿献血志愿队不定期支持公益献血。完美公司17年来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的坚守和努力取得了优异成绩。2012年更被授予《无偿献血爱心单位》的称号。

活动当天,共献血96人参加献血,累计总献血量26500毫升。

(作者:林柱洲)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