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首页 > 专题 > 正文

不爱吃保健品的那群人,更要重视这方面

保健品盛行的今天,似乎也并不是无道理。

 

保健品是保健食品的通俗说法,在国外更多被称作膳食补充剂。我们从日常所吃的食物中可获得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等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

 

 360截图20181130105037027.jpg

 

但因为每个人的饮食习惯和特点不同,使得大部分人体内的营养物质会出现不均衡,而缺失或是过少某种营养素,身体就极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另一方面,我们所处的环境已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能让食物变得更好看更好吃的化学添加剂,残留的农药、抗生素、激素这些反营养物质也在日常必不可少的食材中被检测出。我们进食是为了补充能量和营养,而因为摄入了这些反营养物质,不仅不能提供营养,反而需要消耗体内营养物质用于解析这些毒素。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膳食均衡,但仍会被检测出体内缺少某种营养物质的原因。

 

 360截图20181130105852466.jpg

 

可见因为以上两方面的原因,为更好地保护健康,补充保健品是需要的。

 

但总有那么一部分人不喜欢吃保健品。他们可能是你年迈的父母、正在长身体的孩子、处于亚健康的伴侣,然而他们都处于需补充足够的营养物质的时候。

 

其实想要身体健康,可以不吃保健品。只要保证每日摄入不含反营养物质的均衡膳食也是可以的。中国工程院李连达院士也曾说过,一日三餐,粗茶淡饭,日常饮食对身体就是最好的。健康养生就是大道至简,很简单但却并不是很容易。

 

 360截图20181130110055938.jpg

 

不久前才听说身边这样的例子:一直生活在农村的父母在城市里吃住都不习惯,空气不好,菜市场的肉菜不是没味就是怕有残留添加剂。二老索性就回到农村,种菜养家禽,隔天就把菜肉蛋往在城市的儿子家里寄,尽量减少去菜市场购买。

 

这也侧面反应出人们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和不信任。然而我们大部分人没有条件获得自家产的放心菜肉蛋。

 

康尔绿厨首创OPEC养殖技术,从食材的源头出发保证食材的安全健康。首创海洋科技发酵技术,将益生菌、壳寡糖、生物酶应用于禽畜养殖,能有效改善和调节禽畜的肠道微生物环境、提高免疫力,分解有害物质,清除毒素,保持肌体纯净健康。OPEC技术养殖的禽畜均未检出农药残留、抗生素、激素等有害物质,是真正的“三零标准”安全食品。

 

 QQ截图20181130113049.jpg

 

近期,康尔绿厨三零安全食材(康尔三零甲壳素富硒鸡蛋、康尔三零散养黑猪、康尔三零西太湖鸡)还通过了SGS(香港)多项检测。

 

康尔绿厨旗下包含四大系列产品,康尔三零安全食材系列,康尔优粮精制粮油系列,康尔绿厨健康厨具系列,海洋科技功能营养系列。从食材源头的把控到烹饪菜品的锅,康尔绿厨已基本涵盖健康烹饪所需材料。在未来,康尔将继续优化和丰富产品品类,让更多的人吃的更安全、更健康、更营养、更美味。

(作者:徐冰)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