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

首页 > 行业 > 正文

沈阳龙达晟业科技有限公司涉水直销

直销人透露,沈阳龙达晟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龙达晟业)采用直销模式运作市场。

据网络资料显示,沈阳龙达晟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产品量子低频共振仪喝量子低频共振仪水是我们生活中最平常不过的事情。因为水的存在,营养得以输送、食物得以消化、废物得以排泄、体液得以循环,人体的各项机能在水的帮助下得以顺利运行。在未来,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将发展的极其迅速,人工智能将为世界各行各业带来绝对的变革。随着技术的飞速革新,人工智能替代传统人工将出现在各个领域,智能化无人工厂、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等将普及在全世界。

头条资讯平台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沈阳龙达晟业成立于2018年12月29日,注册资金500万人民币(实缴资金0元)。法人代表王阳,行政董事兼经理王阳,监事张莉莉,自然人股东有张莉莉、王阳。

沈阳龙达晟业主打直销产品:量子共振低频活水机。

沈阳龙达晟业奖金制度: 

消费金额:

银牌:3333元

金牌:6666元

钻石:9999元 

销售人员静态收入:

银牌3倍  金牌4倍  钻石5倍  动静结合 

一、幸运奖

全国销售公排,按成为公司销售人员时间先后顺序。本人上面15人,下面15人销售产品收入的5%奖励。 

二、平衡奖

销售团队小区业绩

银牌:11%

金牌:13%

钻石:15% 

三、领导奖

直推1人:一代30%

直推2人:二代50%

直推4人:三代100%

四、购车计划

按销售收入的30%进入累计购车计划,累计10万元送气车一部。 

五、重复消费

当销售收入达到本人投资额10倍,自动原点复投,进行下一轮销售奖励计划。 

六、提现T十1到帐

每星期一,二,三,四提

提现手续费:5%,税:5%

沈阳龙达晟业就是一个资金盘返利制度,风险极大,很快就会被政府打击,奉劝大家不要参与投资、运作。该公司官网暂时没有找到,关于沈阳龙达晟业直销市场发展状况,头条资讯平台会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