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19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鄞州公园成功开展

“金秋运动好时节,自然跑出健康范”——9月7日上午,鄞州“千里云道”分站赛首站2019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在鄞州公园二期进行,1600余名跑友欢乐畅跑城市绿道。

“千里云道”推出分站赛
一赛一风景,越来越多的市民喜欢上用跑步的方式,去感受城市的魅力。参与本次活动的倪萍是甬城跑友圈里的一名“网红”女将,在跑步软件上有数万粉丝。她说一直很期待身边有更多跑步的好地方,有更多方便参与的好活动。“现在身边的公园越来越多,参与体育锻炼的人也越来越多,希望大家都能坚持运动”。
今年5月,鄞州发布了首批“千里云道”,可以更好满足市民这种需求:这是在现有城市健走步道、登山步道、骑行道、山间绿道基础上打造的健身步道,目前已完成79条、总长度达526公里的“千里云道”健身步道勘察测绘工作,包括城市健走步道13条,总长度56多公里;登山步道58条,总长度约272公里;骑行道1条,总长度约36公里;山间绿道7条,总长度约162公里。
在此基础上,鄞州区文化和广电旅游局主导并主办了“千里云道”分站赛,旨在进一步整合人文、自然资源,展现城市、乡村建设成果,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千里云道”分站赛2019-2020赛季还将举行2019海上明月马拉松、2019天童(太白湖)国际马拉松、2020环东钱湖跑、2020鄞州公园新春马拉松、2020塘溪越野赛等多站不同形式的比赛。

“快乐跑”融入市民生活
此次健康跑队伍中,数百人组成的安利方阵尤为抢眼。安利(中国)浙江省负责人朱炼先生也专程来甬助阵,他说:“‘为您生活添色彩’是我们的企业愿景。每一位安利员工、安利合作伙伴,都是安利优质产品的体验者,大家会努力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使自己成为在朋友圈里有影响力的健康达人、塑形达人、美颜达人、生活达人。”
作为首站,2019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鄞州公园二期启动。本站活动也是宁波市首届全民运动会迷你马拉松鄞州区选拔赛,分为10公里精英组、10公里大众组和3.5公里健康跑三个组别,起终点均为鄞州公园二期多元文化广场。对大众跑友而言,这是“快乐跑”的距离。作为赛事冠名商,安利纽崔莱一直倡导健康来自于四个方面:均衡的营养,合理的运动,充足的休息和乐观的心态。依托“千里云道”项目以及宁波健身运动的良好基础,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致力于给消费者一个快乐的路跑体验,共同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
跑步运动也正渐渐融入大家的生活。这次活动中,获得10公里精英组男子冠军的朱宝相用了36分多钟就跑完全程,他是在绍兴读书的一名学生。“宁波的同学告诉我有这么一个活动,我就报名了,来和同学一起玩玩,也可以跑一跑宁波的公园。”他说。精英组另一位跑友何科辉则表示:“从报名到领参赛包,到今天赛场里,整个赛事活动让我感觉非常好。”
也有不少孩子跟着父母一起参加本次安利纽崔莱健康跑。郑明帅还是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在爸爸的带动下经常体验跑步和游泳。“我喜欢运动,希望孩子也能从小培养运动的习惯,这可以受益一生。让我高兴的是,几公里跑步他也能坚持下来。”父亲郑方辉说。胡睿轩则是一名小学一年级学生,一大早和爸爸妈妈从宁海赶过来参加活动,也顺利完成3.5公里跑步。“读书、工作、生活,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健康的身体为前提,所以我们一直陪他参加登山、跑步等户外活动。”(记者戴斌)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