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增强党员使命感 绿之韵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为坚定全体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同志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公司党组织的凝聚力,2019年6月以来,绿之韵集团党委开展了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读书主题分享会、主题演讲比赛等主题党日活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做到在学习中强初心,在检视中找问题,在工作中见成效,使主题教育的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转变成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不断加强企业的思想、组织、作风、廉政和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力推进企业科学发展。


  主题教育支部动员会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6月,绿之韵集团组织各支部书记举行了主题教育动员会。会后,集团各支部积极响应,开展了一系列有声有色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各支部的党员们利用休息时间通过学习分享会的方式与其他党员分享了自己喜欢的金句、篇目和近期学习的心得体会。


第一批主题教育动员会及传达园区会议精神

 


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会及传达园区会议精神

 


为“学习达人”进行表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
  6月27日,绿之韵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演讲评比活动。党员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讲述自己近段时间使用“学习强国”APP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自己的认识体会、分享感悟收获,抒发了对党的崇敬之情和对工作的热爱之情。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的选手谭红被园区选派参加浏阳市“两新先锋行"微故事主题宣讲。

 


选手上台分享学习感受

 

知识抢答环节,党员们踊跃发言

 

 

  “批评与自我批评”
  2019年7月9日下午,绿之韵集团党委针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开展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书记对近期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党支部书记们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度剖析自身不足,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党员们踊跃发言


  慰问退伍老兵,重拾红色记忆
  2019年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绿之韵集团党委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伍老兵活动。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副总经理夏运良、工会主席兼集团办公室行政总监冯红、党委副书记许达仲带领着就职于集团的十余名退伍军人前往洞阳镇东园村,向退伍老兵送上慰问金、礼品和浓浓的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贫困学子
  2019年8月24-25日,绿之韵“情暖燕城·关爱孩子”暨帮扶服刑人员的未成年孩子走访活动走进郴州。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集团党委书记刘云与爱心志愿者一行,走访了郴州的服刑人员家庭,为未成年孩子送上慰问金与学习用品和玩具。2019年,绿之韵集团党委还走进湘西龙山苗儿滩镇九年制学校,走访了学校的贫困学生家庭,并向贫困学子送上爱心助学金和爱心物资。

 


为走访家庭送上慰问金

 


拿到新玩具,孩子们脸上露出天真的笑颜

 

 

绿之韵集团向龙山县苗儿滩镇九年制学校捐赠爱心物资

  升旗仪式暨拉红歌大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9日,绿之韵集团举行国庆升旗仪式暨拉红歌大赛,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安定富强。拉红歌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员工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立足本职、精益求精、勇于担当、同心共创美好新时代。


 


奏国歌,升国旗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携公司高管及全体员工参加升旗仪式

 

 


全体绿之韵人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全体绿之韵人录制《我和我的祖国》MV

 

 

 

  “不忘初心”主题党课教育
  2019年7-10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讲座。绿之韵集团党委先后三次邀请共青团长沙市委党组成员、挂职副书记何平为绿之韵集团总部员工、市场经销商和“绿二代”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堂感人至深的励志党课。何平书记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所有人阳光心态的重要,告诉每一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使命,并且全力以赴的去做到。

 


共青团长沙市委党组成员、挂职副书记何平作主题讲课

 

 

参加活动的领导

 

  理论考核
  2019年11月12日,绿之韵集团党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考核。针对近期中央下发的系列文件纲要、十九届四中全会讲话精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论知识进行了考核。


 

 

 

 

 

  不让老党员“掉队”
  2019年10月30日,绿之韵集团党委组织一支部的老党员同志来到集团公司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在会议室共同学习了《关于两新组织发展和两新党建有关论述摘编》等相关文件和系列讲话精神。在刘云书记的带领下,老党员们还来到了王震故居参观学习,增强他们身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和归属感,做到不让学习教育“留白”,不让老党员“掉队”。

 

 

组织老党员参观王震故居

 

  总结汇报
  2019年11月20日,绿之韵集团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汇报会。会上,刘云书记对几个月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活动期间,涌现出了一批非常优秀的同事,入党积极份子也主动加入到“学习强国”的学习行列,真正做到让每一位党员同志“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表示,党委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在集团营造了一股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所有党员能始终保持自己的初心,牢记肩头的使命,继续为实现“中国梦,绿之韵梦”努力奋斗!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作重要讲话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讲话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作汇报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